曾经的合资国民车,低配优惠后仅6万,各方面完爆捷达!

说到曾经的老牌国民家轿,现在依然活跃在市场上的已经不多了,自凯越停产之后,现在市场已经是新一代国民车如英朗,朗逸,轩逸这些车的天下了,唯一能勾起我们回忆的似乎就只有大众的捷达桑塔纳了。不过,除了捷达桑塔纳之外,还有一款曾经的老牌国民车依然顽强的坚守着自己的一亩三分地,这台车就是雪铁龙爱丽舍。只是相比以前,这款车现在的日子已经不怎么好过了,在大幅优惠之下还是滞销,而优惠后不到6万的价格,如果不认车标的话,倒是捷达之外的一个好选择。

老司机们对于爱丽舍这款车应该是不陌生的,在90年代这款车就名声在外了。首先从外观来说,新爱丽舍的前脸确实比捷达的大众套娃脸要好看很多,矩形大灯和中网相连,格栅是两根镀铬横条和雪铁龙的人形齿轮车标相连,整体的外观简约精致,看起来比捷达要耐看一些。

车身侧面比较饱满,一根明显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后尾灯处,宽大的ABC柱让这台车给人一种厚实安全的感觉。车尾小面积的深色尾灯,看起来质感和精致感也比捷达的浅色尾灯要好一些。在车身尺寸上,爱丽舍的长宽高为4427*1748*1476mm,轴距为2652mm,相比捷达,爱丽舍在车身长度上落了下风,但是在轴距上却比捷达长了将近5公分,内部空间也更加的充裕。而在行李箱容积上,爱丽舍的485L也比捷达要多出43L。

内饰上也和外观一样,爱丽舍是复杂厚实的设计风格,虽然观感上不如大众捷达简约时尚,但是却能给人很强的安全感,并且在发动机噪音隔绝方面也比捷达要好不少。配置上如果你只是选择乞丐版,爱丽舍比捷达多出了主驾驶车窗一键升降,前雾灯,前排中央扶手,后排座椅放倒,行车电脑显示以及刹车辅助灯实用配置,相对捷达来说更厚道。而在两台车的低配车型上,都是没有ESP车身稳定系统的,这个大家车半斤八两,都是差评。

动力上,最低配的爱丽舍是1.6L的发动机配5挡手动变速箱,而捷达是1.4L的发动机配5挡手动变速箱,爱丽舍117的最大马力比捷达90的最大马力要好上不少。在油耗方面,两台都半斤八两,官方标称都是百公里6升左右,捷达相对稍微好那么一点。

受法系车在国内销量下跌影响,曾经的国民车爱丽舍已经被小伙伴捷达甩开了好多个身位,其实从性价比和质感上来说,爱丽舍都超越了捷达,如果你考虑的是低配车型(捷达爱丽舍低配都没有ESP)的话,爱丽舍推荐指数要高于捷达,但是爱丽舍劣势在于车型太少而且全系没有ESP,所以即使目前优惠2万多,依然滞销。捷达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