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魅力 宝沃能否实现弯道超车?

近日,宝沃汽车媒体沟通会在苏州举行,同时在现场还对宝沃车型进行了试驾环节。

众所周知,天才工程师卡尔·宝沃创建了宝沃品牌,他所代表的“严谨、突破、创新“的工程师精神注带领着宝沃汽车曾以不同产品开创了数个业界第一注,引领了一个汽车时代,并传承至今。

上个月宝沃品牌日在北京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杨嵩将整个宝沃战略布局定义分为五个方面分别是品牌、标准、产品、工厂、供应链,在所有方面重新定义,让大家更清楚的认识宝沃。今天,宝沃汽车集团营销公司市场部总监霍静女士也进一步跟我们解释了其品牌以及产品的定位。

宝沃对于安全感非常重视

宝沃当时一提出“安全”,媒体和消费者都在问,“宝沃的安全跟沃尔沃有什么不同?”安全有几个层面,第一个层面是最基本的功能层面,产品的质量要保证安全,要有最好的技术去提供安全品质的支持,这个层面宝沃和沃尔沃是大同小异的。第二个层面,宝沃汽车打造的更是一种心理层面的“安全感”,这是针对于“焦虑感”而言。现代人的焦虑感太重,不管是开车的路怒症,还是在买车时考虑购车服务这些方面带来的焦虑感,其实都很严重。我们希望的是,宝沃汽车不仅在产品的技术、质量上是安全的,在服务上,在用户买车、用车的全过程都是充满“安全感”的。比如说,我们在购车的前期环节,会让用户体验单曲脱困等环节,让他了解产品的质量;我们还提供终身质保的售后服务,这一系列都会让用户感受到安全感。

宝沃魅力体验非凡

本次试驾的是宝沃BX7 2.0T车型,最大功率165kW,最大扭矩是300N·m。虽然涡轮在1500转就开始介入,但从实际驾驶感受来看,极速初段还是比较柔和。中高速行驶状态下,BX7拥有充足的动力,需要超车时,深踩油门,伴随着发动机的咆哮声,一切都是那么自然。

单轮拖困

良好的通过性是所有SUV车型都具备的品质。目前,并不是所有SUV都具备四驱能力。为让消费者对4MAX智能全时系统有更直观的体验,此次品鉴会特别针对宝沃BX7 TS及其竞品设置了“单轮脱困”试驾环节。试驾场地中间摆放了两套滑轮组,供BX7 TS体验。测试由滑轮模拟3个车轮打滑,仅让车辆依靠一侧后轮进行脱困,是对城市SUV最为极致苛刻的考验。

凭借4MAX智能全时四驱系统与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的配合,宝沃BX7 TS实时动态分配驱动力,以3500Nm的后轮最大扭矩容量,用2秒时间顺利实现单轮脱困。

总结

短短几个小时的试驾并不能让我对这宝沃所有产品更加深入的了解,但通过初步的体验,我发现,就产品力而言,并不输给同级对手,和“BBA”相比也不遑多让,甚至通过错位竞争的方式实现弯道超车也不是没有可能。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宝沃曾经的辉煌和技术底蕴是所有对手不能小觑的存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