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的福特新全顺居然开出了房车的感觉!网友:它比依维柯强太多

众所周知,福特全顺作为“VAN”型车的开创者,以国际化性能和高品质的美誉响应全球。它承担着引领行业变革的重要角色,使其在市场上具有70%的占有率。成立50年以来获得全球800万辆,入华20年销售50万辆,2016、2017两年销量达到近7万辆的优秀市场表现。这些显赫的数字让福特全顺无疑成为轻型客车的代名词。去年福特新全顺自动挡上市发布,在高颜值、高品质、高性能、高安全的基础上搭载福特原装进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成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轻客车型。此次上市的福特新全顺分为短轴低顶版,短轴中顶版以及中轴中顶版。下面,小编就和大家来聊聊这款车。

外观方面,福特新全顺车头采用了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下方保险杠为黑色塑料材质,两侧配有雾灯。尾部为双开门式布局,尾灯组为竖直式设计。尾门上方装配有高位刹车灯,夜间行车更加清晰可见。在目前市场中,像福特全顺这种车型的大多在意的是实用性,而这款车在保证实用性的同时还增加了非常美观外形设计,可以说十分良心了!

尺寸方面,小一款的长宽高分别为4666*2032*2003mm,在高度上也有2200mm的,这种型号的轴距都为2835mm,而较大一款的新全顺长宽高分别为5418*2032*2228mm,轴距分别为3300mm和3570mm,当然不一样的尺寸价格也是不尽相同。另外,这款车的车身腰线上扬,给人一种冲击感,同时侧面的设计融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使得这款车的档次感略有提升。

内饰方面,整体采用了黑色配色,中控台功能布局简洁明了,座椅为植物面料包裹,舒适性有了很大的提高。特别是后排可以拆卸的座椅,在放倒之后,内部空间非常大。小编曾经看到,有些喜欢改装车的朋友,将这款车的改造出了一种小型房车,看起来非常精妙。

动力方面,全顺短轴中顶车型并没有变化,依然搭载了现款车型的2.0T汽油以及2.0T柴油两款发动机,其中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202Ps),最大扭矩300Nm;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88kW(121Ps),最大扭矩300Nm。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悬挂为钢板弹簧非独立式。12万的福特新全顺居然开出了房车的感觉!网友:它比依维柯强太多!

小编总结,整体来看,新一代全顺较老款车型拥有更年轻的设计风格,更上档次的内饰,更出色的空间和舒适性,同时技术也全面升级,这些都有望让新全顺重新成为这个级别的标杆车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