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上市8天销售破2000台,9万的价格与宝马同源,产品真的靠谱?

近些年中国SUV热持续不断,各个品牌的SUV竞争也是十分激烈,其中哈弗多年来一直霸占着国产SUV的头号交椅。很多企业也在努力竞争成为这个领域的老大,其中华晨中华也在不断的努力着,虽然我们都知道华晨宝马就是出自他家,但是华晨在自主国产车方面的市场口碑一直不是怎么好。

但是随着华晨自身技术和能力的升级也是在不断进步,比如华晨第一款SUV中华V3上市后渐渐的改变了很多人对于中华品牌的认知,就在前不久华晨又上市了一款新的SUV中华V6,从命名上我们可以感觉到这款车因该是高于V3,V5这两款车的级别,

V3

V5

而且这款车一经发售8天就买了2000台,那么这款车到底怎么样呢?

新款中华V6的售价约9—14万。设计采用的 是中华家族式设计,敦实有力的线条让整个车显得很扎实而且运动,空间上也比哈弗H6要大一些。

内饰方面,中华V5的设计也给人一种精致感,色彩搭配也选择的是流行的双色拼样式,同时也配备了一个10寸的液晶屏。并且全系带有电子驻车和上坡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中华V6采用的是华晨自己研发的1.5T发动机,并且还被评为了全国十佳发达机,匹配的是一个6速手动和7速自动变速箱。

通过这些可以看出中华V6这次还是很有诚意的,明显可以看出华晨这些年在一直努力向一线国产品牌看齐。在十万级别的SUV来说配置还是相当丰富了,而且这次销量来看中华还是抓住了市场的痛点不然也不会有8天破2000台的销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