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观察」重新认识华晨,从中华V7开始

文|李晓辉

为什么说重新认识华晨,从中华V7开始呢?

中华V7这款车型对华晨品牌的意义有多大?

这款车型为什么被定义为“中国的宝马”?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它耀世登场,全球首发。

中华V7,被称为“中国的宝马”,自然离不开和豪门宝马汽车的联系。

我们知道,华晨中华与德国宝马有着十五年全产业链的合作,也是宝马唯一的合作伙伴,自伊始,双方的合作就开创了中外汽车工业合资合作的传奇典范。

这十五年来,华晨中华在宝马的支持下得到了长足的进步,不管是从造车理念,还是核心技术、质量控制等,华晨中华始终以德系品质和技术为标准,来完成品质升级和技术沉淀的。

与巨人同行,今日华晨中华终是破茧成蝶,与宝马比翼齐飞,恩爱有加。

在核心技术方面,华晨中华更是获得宝马授权生产N20及王子系列四款符合欧六排放标准的世界先进发动机,华晨中华因此也成为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多年来汽车行业唯一一个从合资伙伴取得当代先进核心技术的中方企业。

有了“白龙马”,西天取经的路上,自然省了脚力,快了很多。

在宝马的支持下,华晨中华再次乘胜追击,联合麦格纳联手打造全新M8X智能模块化平台。

该平台在德国工业4.0基础上构建,并汲取宝马面向未来的ACES造车战略理念,具有全面引入宝马开发流程、原生宝马技术、宝马智能制造、智能驾驶等领先优势。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宝马之举的伟大也让我们重新认识了宝马。看来,宝马之“悦”是一种大爱。

这一平台,非凡了的,具备扩展衍生系列化中高端战略车型的能力。如孙悟空身上的毫毛,一吹,想要啥变啥,想要多少要多少。SUV车型、MPV、轿车、新能源车型、混合车型等等,今后华晨中华的产品都会从这个平台下量产。

而华晨中华V7,就是M8X平台下的首款产品。

中华V7,严格按照宝马开发设计流程、搭载BMW授权生产的发动机,与宝马共享核心供应商体系、按照德系标准生产,具备最领先的技术基因、最先进的智能制造水准,最纯正的宝马血统和最高的安全标准,是中国自主品牌中真正具备豪门气质的划时代杰作。

可见,华晨中华V7的推出,对于中华品牌而言不仅是自我的颠覆,更是从动力、品质、安全、智能化四大维度重新定义了自主高端SUV的产品力。

华晨中华V7的到来,意味着华晨中华品牌自此迈向“中国宝马”时代的新起点;也意味着华晨中华与宝马走向深度融合的全新阶段;也意味着为更多用户带来纯正德系豪华SUV的新体验;也意味着华晨中华开创了自主品牌的新时代。

观察 | 前瞻 | 思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