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版的“宝马X3”!浑身上下都是宝马技术,1.6T配鸡腿档杆儿!

宝马作为BBA三大豪华品牌之一,在中国的知名度可谓是非常的高,而与宝马具有深度合作的华晨中华,则被称为中国的“宝马”。最近,华晨中华最新的中型旗舰SUV中华V7正式下线,中华V7在此前的车展就已经亮相。据悉,中华V7是华晨耗资36亿研发而来,它使用了全新的M8X平台进行打造,而中华V7与宝马X3有着很高的相似度。

中华V7

外观方面

前脸虽然是家族式的设计,但依旧能够看到宝马双肾格栅的影子,由于与宝马深度合作,因此,华晨V7上使用了大量的宝马技术,而华晨对此也并不避讳,中华V7的车长有4.7米,轴距为2770mm。

中华V7

中华V7

中华V7

内饰方面

新车有5座和7座版,而且V7的内部有着两个地方非常惹眼,一个是中控台上超大的液晶屏幕,另一个就是类似宝马的鸡腿档杆儿,除了这些,为其在配置,用料也相当不错。

中华V7

动力方面

V7共享了宝马80%以上的供应商体系,在动力上该车也使用了宝马授权的1.6T发动机,峰值扭矩达280牛米,发动机上也是bmw的名牌,传动系统匹配格特拉克7DC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为8.7秒。底盘则是宝马和麦格纳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可以说,中华V7就是一个低配版的宝马.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