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GLE谍照爆出,丑出天际!保险杠比手指还厚,买老款GLE捡便宜了!

近日国外媒体载社交网站上公布了一组关于奔驰新GLE的谍照,虽然照片中我们看到新车被覆盖了遮挡贴纸,新车比发现5还要丑,但是还是能在大体上看出这车的造型有了巨大变化!此前在北京车展上出现的奔驰A级、CLS都是最新的家族风格,连保险杠都比手指还厚,所以这次不出乎意料这辆全新的GLE也是最新的家族式风格!

来看尾部,很明显新GLE有了新的轻微的溜背造型,比起之前的gle方正的感觉确实有了很大的改变,但与coupe车型相比来说又不是那么的夸张。风传将在2019年迎来升级换代,并同步推出“中国特供加长版”—奔驰GLE-L,车身长度有望超过5米,轴距将提升100mm而超过3米。

伪装越来越少了,类似cls的大灯轮廓清晰可见,不出意外这个前脸,老外超级喜欢,中国人使劲吐槽。网友们也纷纷评论说奔驰的设计师是不是脑洞大开?的确这样的设计确实很难让大部分的中国消费者所接受,也难怪会遭到大家的一致吐槽。

小编看到新车后,脑海中最先想到的就是路虎的新发现5。希望新GLE能吸取路虎的教训,不要走他的弯路,但是奔驰的做工和用料还是值得肯定的。在前一段时间北京车展上新A级的内饰真是惊艳四座了,想必全新的GLE也会沿用这种新的内饰设计风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