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也进入汽车业,怒砸51亿造电动SUV,仅售10万起!

马云我们都知道,前段时间投资10亿造车,而他打造的荣威在上市后也取得了月销量上万的好成绩,不得不说,马云的投资头脑还真不是盖的,不过具有商业头脑的老大可不只是马云一个,李嘉诚也在其中,毕竟也是前首富,投资手笔自然不小!

李嘉诚花了51亿用于打造长江逸酷60车型,这款车型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亮点,反而给人两个字的形象,那就是很Q,整个外观方面设计比较圆润,定位为小型电动SUV,与奇瑞QQ的尺寸相当,不管是MINI的身材,还是前脸或者是侧身都给人呆萌的感觉!

内饰方面,长江逸酷60以简约为主,整个中控台上并无过多按键,基本操作都在一块10.4寸的液晶屏上完成,并且中控台部分采用的是仿木质纹理的设计,简约舒适,配置上一键启动,ABS防抱死,电子手刹等等,这么看来还是非常厚道的!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块磷酸铁锂电池,最高车速为136KM/h,续航能力为200公里,不过该车搭载了快充功能,在快充状态下,一个小时可以充80%的电量!

该车的预售价格在18万元,由于政府补贴,实际售价应该在10万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