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4级自动驾驶、2021年投产,拜腾CES现场首发K-Byte概念车

2018年6月12日,拜腾汽车发布了旗下首款轿车的概念车——BYTON K-Byte Concept,据厂家公布的信心,这款车预计会在2021年正式投放市场。

随着K-Byte Concept的发布,拜腾也首次公布了旗下产品命名策略,该品牌使用英文“Byte”来为其同一平台的系列车型命名,其灵感取自计算机的数据单位。

作为一款秉承了“让智能看得见”设计理念的纯电动轿车,K-Byte Concept尽管采用了传统三厢轿车的车身形式,但大量前沿科幻的外观设计还是将其与传统汽车区分开来。比如可通过灯光实现“智能表情”的前脸、隐藏式门把手和脸部识别摄像头等。

在车侧和车顶,K-Byte Concept均配备了可收缩的激光雷达系统,除了作为自动驾驶系统的信号来源,激光雷达系统还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点亮,对行人起到提示作用。

据厂方披露的资料显示,至2021年上市,这款车可实现L4级别的无人驾驶,这套系统由拜腾与全球领先的自动驾驶技术公司Aurora共同开发。

车尾部分贯穿的LED灯带与前大灯形成了呼应,中央位置是自发光的拜腾logo,整体观感十分前卫、新潮。

车身尺寸方面,K-Byte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950/1950/1500毫米,轴距则来到了3000毫米,与奔驰E级、BMW 5系等主流行政级豪华轿车相仿。动力方面,本次展会上并未披露任何细节。概念车自动驾驶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