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W也能买SUV,这两款不会让你失望

SUV在国内可以说是非常火热的一种销售车型,它们本身具有着符合国人的口味,空间大、乘坐性好。而然SUV的市场高低价位也是不同,对于10W左右的SUV也是有很多选择的。

长安CS75是这个市场中表现很均衡的一款车型了,硬朗的造型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吉利博越是吉利汽车的旗舰SUV车型,每月过万的销量让人看到了博越优异的性能,随着两款18年车型的上市,新的车型会带来什么样的体验。

长安CS75是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的,售价区间为9.98-15.98万元。虽然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但新款长安CS75的外观和内饰都发生了颠覆性的改变。2018款吉利博越是在今年早些时候上市的,售价区间为9.88-15.98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主要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调整。

两车的外观设计都有着各自的风格,长安CS75的外观造型变化很大,由原来硬朗粗犷的风格变得更为细腻,中网上的“CHANGAN”字母标识也变成了品牌Logo。与长安CS75的造型变化相比,吉利博越的外观变化微乎其微,还是那个标志性的中网,让大家一眼就可以认出它来。

两款车都搭载了语音互动系统,使用起来都比较的方便。就实际体验效果来说,吉利博越所搭载的这套语音系统反应速度更快,语音识别率也更高一些。

动力方面,两车搭载了不同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博越的动力参数领先CS75的主要原因。两车都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悬架结构,变速箱都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国产的新型SUV它们的价格区间都是在10W左右,想买SUV朋友们如果想10W作为寻得一辆SUV那么这两款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