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三缸机的领克02会比领克01卖得好?网友说走着瞧

近段时间以来,汽车市场风头较旺的当属领克02了,用网红一词来形容也不过分,其实,对于领克02之所以出现这样的势头,很多车友和网友都是见怪不怪了,毕竟,已把营销做到极致的吉利经验,用在领克上是在自然不过的事情了。

领克作为一个崭新的品牌,作为自主冲高的品牌代表之一,其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虽然说领克是对标合资,但仍然躲不过去与WEY的竞争,如果连WEY都竞争不过,谈何去竞争合资呢?这也是不争的事实。

作为领克旗下的首款车型,从眼下来看领克01是属于慢热型,截止到今年5月份,领克01的销量仍然没有实现月销过万,这一点要比WEY品牌旗下的VV7和VV5的崛起略微慢了一些,但从后劲上来看要比VV5和VV7强劲一些,首款车型就从热销的SUV领域下手,领克还是有备而来的。

自从领克发布第二款车型后,领克就上了风口浪尖上,而且,主要的焦点是集中在该车定位在轿跑,还将搭载三缸发动机上。作为轿跑车型领克02的颜值仍然是走在时尚的前列,号称“最美中国车”的博瑞在领克02面前都显得有些底气不足。

基于CMA平台打造且定位跨界风格的领克02,预售价在14.2万-19.8万之间,该车将在6月28日正式上市,其大量的卖点依旧是沃尔沃技术的支持,车联网系统仍然是领克02丢不掉的亮点,但相比领克01的车内空间,处于劣势的领克02也将采用三缸机动力,是自信还是发飘了呢?

对于三缸机消费者至今是贬褒不一,但有一个不争的事实就是英朗更换过后,其业绩的疲软大家有目共睹,GL6也是在这个“魔咒”里面毫无生机,而领克02能否冲破这个“魔咒”,我们只有期待市场给出的答案了。

写在最后:不管是自信也好发飘也罢,目前来看领克还算是一个比较有前景的品牌,但对于领克02这款车来说,其前进的路绝不会比领克01平坦,如果能够迈过去三缸机这道坎,打破这个“魔咒”,其梦想之路会得到很大的提升,你说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