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势400测评

超强续航:

作为纯电动汽车,续航能力当然是人们最关心的,车厂通过采用能量密度更高的电池,使腾势400在保持电池组形状和体积相同的情况下,将电池容量由47.5kWh提升到了62kWh。同时,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也由253km提升到了352km。虽然叫腾势400,其实它的最长续航里程并不是400km。如果在60km/h匀速行驶的工况下,腾势400的续航里程实际可以达到473km的。

配置顶级:

既然定位于豪华轿车,增加全景天窗是很有必要的,不过目前仅有顶配版本才能拥有这个配置。另外除低配车型外,其它两款车型都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其实对于电动车来说,座椅加热是要比暖风更省电的配置。顶配增加全景天窗,除低配车型外,其他两款车型都配备了哈曼卡顿音响系统与座椅加热功能。

动力强大:

腾势400作为一款轴距2880mm、重量超过两吨的大家伙,开起来却让人感觉无比的轻盈,要论全力加速性能,尤其是中段加速方面腾势400肯定算不上凶猛,即便它的破百成绩已经较老款车型有了大幅提升,但由于电机的工作特性,只要油门(电门)踩下去,它就有能力爆发出最大扭矩,所以尤其在起步或是低速行驶中,腾势的表现是相当轻盈的,基本上是一点就走,动力随踩随有。

超强舒适性:

腾势在行驶中呈现出的那种高品质的驾乘感, 腾势的底盘开发和调校是直接聘用奔驰S级的底盘工程师 ,开着它随便在市区内溜达一小会,你就能感受到腾势出色的整车质感。悬架系统对路面颠簸的过滤能力非常强,除非是减速带这种强烈的冲击,在大多情况下腾势都会把路面的瑕疵大事化小、小事化无。不夸张的说,腾势在底盘滤震性能上完全达到了价格贵得多的豪华轿车的质感,这种对震动的细腻的过滤会让车辆在行驶中呈现出一种漂浮感,通常大家在描述一款豪华轿车的乘坐感时都会用上飞毯这类的词汇,腾势就有点这意思。再加上电动车几乎不存在震动与噪音的特性,所以整车开起来是很高级的感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