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马自达MX-5官图曝光;凯迪拉克XT4在美起售价为34795美元

一、外形不变动力提升,新款马自达MX-5官图

日前,马自达发布了2019款MX-5的官图,新车针对配置和动力进行了升级,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提升到184马力,将首先在日本市场上市,具体时间为7月26日,售价255.42万-381.24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4.82万-22.12万元。

外观和现款车型一致,配置方面增加车道偏离警示和紧急自动制动系统,还可选装棕色软顶、驼色皮质内饰及亮黑色16英寸轮圈;继续搭载1.5L和2.0L动力,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2马力,峰值扭矩152N·m,相比现款车型提升1马力和2N·m;创驰蓝天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进气系统、气缸盖、轻量化活塞及连杆等均进行优化,换装全新曲轴、节气门体及双质量飞轮;经过调整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84马力,峰值扭矩205N·m,相比现款车型提升26马力和5N·m,红线转速从6800rpm提升到7500rpm。

二、凯迪拉克XT4在美售价曝光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凯迪拉克XT4的在美售价。新车起售价格为34795美元(约合人民币22.28万元),不过如果在顶配车型基础上选装所有配件,XT4的新车价格将飙升至57850美元(约合人民币37.04万元)。作为凯迪拉克推出的全新中小型豪华SUV,XT4于今年3月28日正式亮相。新车沿袭了凯迪拉克家族化设计语言,搭载有移动互联体验系统CUE,以及2.0T+9AT的动力总成,计划将于今年秋季在美正式上市销售。

根据motor1的消息,XT4的起售价格将为34795美元(约合人民币22.28万元),不过其顶配车型,包括Premium Luxury和Sport两款售价则为40290美元(约合人民币25.8万元)——这仅是前驱车型价格,四驱版本的售价将达到42790美元(约合人民币27.4万元)。

国产XT4的申报信息此前已经曝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实现量产,竞争对手锁定宝马X1、奥迪Q3和捷豹E-PACE等车型。不过从过往经验来看,海外车款的售价对于国内市场来说参考意义并不大。

三、中华V9将于2019年推出

日前,从官方获悉,华晨中华将于2019年推出一款全新的SUV车型——中华V9,新车将基于M8X平台打造,定位高于即将上市的同平台车型中华V7。

M8X平台是华晨集团在宝马支持下,与麦格纳联合开发的一个全新平台,该平台作为可扩展模块化架构,具备扩展衍生系列化中高端战略车型的能力,目前,基于该平台打造的首款SUV中华V7已经正式亮相,未来华晨中华还将基于M8X模块化平台打造出一系列轿车、SUV、MPV以及新能源等车型。

中华V7是一款尺寸达到4米7的中型SUV,大小与途观L等车型相近,而从"中华V9"的命名上看,其车身尺寸以及定位至少要高出一个级别,预计将是一款对标传祺GS8甚至是荣威RX8的中型/中大型SUV。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