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它谁还买汉兰达,整车进口配6缸提速7秒,仅23万比途昂厚道

本田在国内最出名的SUV非CR-V莫属,不过最近却深陷危机。而在国外,本田还有一款7座大型SUV当家产品,那就是本田全新一代Pilot,全新的平台,时尚的新设计以及大量的附加科技将转变为更高端的产品,整车进口的车型给国人带来真正的美式风情,三横幅的前进气格栅,与车头的两边大灯相连接在一起,看上去高大威猛,显得辨识度极高,十分的霸气,有了它谁还买汉兰达,整车进口配6缸提速7秒,仅23万比途昂厚道

全新一代Pilot车身侧面,采用上扬式的腰线设计风格显得很有想法。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51mm/1994mm/1806mm,轴距则为2825mm,看上去霸气十足。并且全新一代Pilot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全新一代Pilot侧面造型完全找不到任何老款车型的影子,造型十分的动感时尚,线条流畅,犀利的腰线十分的精致。有了它谁还买汉兰达,整车进口配6缸提速7秒,仅23万比途昂厚道。

全新一代Pilot车身尾部也没有老款的影子所在,整体造型更加的时尚,运动感十足,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风格,雾灯区在挡板附近很有特色。两侧镰刀式的尾灯祖其内部也加入了LED光源与前大灯也是遥相呼应,点亮后辨识度也很高。Pilot搭载3.5L配6缸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1kW,匹配全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包公里提速7秒。有了它谁还买汉兰达,整车进口配6缸提速7秒,仅23万比途昂厚道。

全新一代Pilot内饰设计简洁大气,8英寸中控大屏触摸很显眼,下方的空调和音响控制区排放有序,划分清晰。并使用了2+2+3的7座布局,豪华感十足。据悉,该车在北美起售价为35300美元,折合人民币23万,这样就显得性价比较高了。有了它谁还买汉兰达,整车进口配6缸提速7秒,仅23万比途昂厚道。

酷似车型:是丰田陆地巡洋舰系列中的最新款,在越野车界,它却是个小有名气的人物,全新普拉多车体,继承了丰田新产品的设计理念,寻求更为实用、且兼顾时尚的产品用途。垂直分布的前格栅加上上扬的车灯线条,宽大的包围凸显期力量的一面。全新普拉多依然保留着一贯的硬派硬朗的风格,整体造型看起来更有力量感,前保险杠衬托刚劲有力的中网格栅,使得前脸霸气,全新普拉多长5米 / 宽1875mm / 高1895mm,轴距2790mm。

整个车身仍然保留丰田巡洋舰系列的霸气外观,并配备了规格为265/55 R19的普利司通DUELER系列轮胎,这款轮胎专为SUVc车型设计,适用于全路况。220mm高的离地间隙,为普拉多提供了较好通过性。夸大前保险杠,给人非常强窒息感。大灯融入LED技术,外形也进一步拉长,一直延伸到进气格栅下方显得前脸更加威武。全新普拉多尾部首先将备胎从车门位置转移到了底盘上悬挂,有效降低了后向车门的重量。

途昂,是上汽大众旗下全新中大型SUV——Teramont,其正式定名为途昂。外观方面,上汽大众途昂大量借鉴了CrossBlue概念车的设计,整体显得非常威猛。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39mm/1989mm/1773mm,轴距则达到了2980mm,硬朗一体式蜂巢格栅强悍有型,兼具力量感和立体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