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上市时被捧上天,预售16万喊着要买,现在14万却没人愿要

导读:今天说的这款车,没上市时被捧上天,预售16万很多消费者喊着要买,现在上市后最低仅售14万,却没人愿要!这就是红旗H5,当前面临的艰难处境!

在外观设计方面,红旗H5外观时尚大气,十分炫目,虽然是传承H7的设计风格,但是更加趋向时尚容易接受,并且不失庄重感和大气感!

在车身设计方面,红旗H5看上去十分大气修长,最大的亮点就是大溜背的造型,营造出强烈的年轻时尚运动气质。

说实话,红旗H5在同级别车型中还算是十分厚道的!不仅拥有可加热电动外后视镜,氛围灯,还有人性化皮质感方向盘等众多安全实用装备。

在动力方面,红旗H5最大功率达到186马力,匹配6AT变速箱,动力组合相当完美!不仅外观很美,而且内饰质感也非常出色!很多人唯一担心的就是售后问题,说实话就是对国产车不放心!此外红旗的4S店很少,也是消费者担忧的地方。

小结:红旗H5没上市时被捧上天,预售16万喊着要买,现在14万却没人愿要!关键是国产车质量让人担心,还有就是红旗的售后服务也是一大弱项!您怎么看呢?欢迎回复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