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入门,最低6万自动挡,最适合年轻人的SUV

#新车推荐#奇瑞瑞虎7!

指导价:9.79-15.39万。奇瑞算是自主品牌中的老前辈了,最近走着稳扎稳打的路线,SUV家族的最新成员瑞虎7的外观让人眼前一亮。

丝毫看不到之前瑞虎车型的影子,在竞争对手们都把车设计的越来越阳刚的情况下,瑞虎7的造型倒更容易做到男女通吃。

#新车推荐#WEY VV7!

指导价:16.78-18.88万元。WEY的出现算是把自主品牌领进了高端的阵营,所以其首款车型VV7的设计自然也是经过了仔细推敲,与上面那些车型相比,VV7的车身看起来更低矮,有点像是SUV与轿跑车的结合体。

身黄金比例进行了流线型设计,以随性的技巧呈现出柔美与刚劲并存的身材,独有的竖形DNA从品牌LOGO延伸至车灯,整体的设计风格已经与世界主流风潮接轨。

#新车推荐#宝骏510 1.5L自动时尚型!

宝骏510在产品设计之初,就被定位为一款满足年轻消费群体需求的车型。事实证明,不管是外观设计,内饰氛围,它均满足了年轻人的购车需求。

外观上年轻个性,内饰的整体设计风格也很有高级感,这让它仅凭借着出色的设计、实惠的价格成为这个级别性价比最高,最适合年轻人的首选车型。

#新车推荐#吉利远景X3自动尊贵型!

这个自动尊贵型远景X3是一款顶配车型,所以配置方面不用担心,有天窗有胎压监测,在这个级别都是不多见的。

唯一不足就是后备箱空间小了点,如果喜欢博越,又觉得博越有点贵的话,那么是这款远景X3绝对可以满足你的需求,因为它基本就是一款小号博越了。

#新车推荐#瑞虎3x 1.5L 自动豪华版!

瑞虎3x的外形更好的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喜好,适合年轻的朋友当作第一款车来使用。

这个级别中空间方面表现的也算不错,除了那个17寸的大圈,配置方面没有什么过人的表现,但是整车动力系统的匹配不过,4AT依旧能满足日常的驾驶需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