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没出息的自主品牌,上市前叫板H6、博越,如今月销仅3位数!

国产车近几年发展也算顺风顺水,尤其是那些专注于SUV的车企,更是在近些年SUV大火之时赚得盆满钵满。然而也有例外,有些车企就好比扶不起的阿斗,不管推出什么车型都很难火起来,比如一汽、北汽,还有就是我们今天的主角,被誉为最没出息的自主品牌——华晨中华。

其实,对中华这个自主品牌而言,很多网友都说其辜负了中华这个名字。确实,细心的网友可能会发现,华晨中华旗下车型销量都相当惨淡。就拿今年4月份来说,卖得最好的是中华H330,一款在国产家轿市场几乎没什么名气的车型,4月份卖出了1824台。其次是中华H230、中华骏捷以及我们今天的主角中华V6,4月份也仅仅卖出了881台,对于一款国产SUV而言可以说相当失败。

中华V6作为中华最年轻的一款SUV车型,在去年年底正式上市,其售价区间为8.79-14.19万。而在上市之前,中华V6也是做足了功夫,各种报道铺天盖地,尤其是其宣称的搭载有宝马技术加持的发动机,更是让其成为该车的一大看点。并且,这样的价格也有望和博越和哈弗H6一较高下。

然而市场是残酷的,中华V6上市前两个月还是有上涨的势头,在今年1月份卖出了3700多台,不过随后便开始了大跌模式。2月份销量腰斩,仅卖出1809台,3月份1990台,到了4月份更是跌落谷底,卖出881台。这样的成绩也是让不少国人唏嘘不已,华晨中华俨然成了一个扶不起的阿斗。

其实,中华V6的失败也是情理之中。虽然外观和空间都非常让人满意,其长宽高分别为4620/1922/1727mm,轴距为2725mm,1922mm的车宽更是让其看起来非常有气势。不过,如今一款国产SUV要想仅仅凭借颜值和空间去博得国人的欢心,似乎并没有那么简单,毕竟在这种表面功夫上,任何一个车企都有这个实力。

只不过在核心竞争力上,华晨中华却比较空虚,尤其是其拿来作为噱头的宝马技术加持的发动机,反而让更多国人觉得反感。而在一些实用的配置上,中华V6相对比较缺乏,没有自动升降天窗,悬挂减震方面优化不到位,车内异味比较大。此外,像胎噪、做工用料等方面都有待加强。其实,只要华晨中华脚踏实地做车,不过多去修饰所谓的黑科技,相信国人还是会买账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