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700万合同打出7000万水平 路易斯豪车任性送

NBA选员有两个特别有趣的地方,通常选人有点像是赌博,要是用高新买到一个差的球员就亏了,至少在合同到期以前,都要保证对方收入水平,哪怕他不能上场。然而要是用高新,能买到一个好球员,那就赚翻了,不仅能让对方上大量有用的时间,而且薪资还比超级球星少许多。

路易斯·威廉姆斯就是属于底薪高能的情况。

在新赛季中,路易斯在上赛季打出了22.6分5.3助攻,已经达到了全明星的标准,由于NBA联盟只排了5位超级球员,所以能力不低的路易斯仅差一筹的,被称为“第六人”。

这种情况其实从路易斯新秀出道之后,就一直有不错的表现,无论是在学校还是在NBA,路易斯的表现都是相当出众,然而他索要的薪酬并不是很高。在2015年加入火箭时,拿到的仅是3年2100万美金的合同。这绝对算是一个物超所值的合同,以他上赛季的表现来看,球队绝对算是赚大了。

然而奇怪的是,明明有着不错的名气和实力,路易斯今年签约新球队,却依旧是3年2400万的低价,这就令很多人看不懂了。事实上,路易斯之所以如此,和他本人的意愿有关。

路易斯有家人,并且有两个女朋友,并且这两人是他同时拥有的爱人,三人之间并没有闹,甚至表现的非常融洽。路易斯对于他们非常好,为了满足两位女友的生活需求,豪车从来不吝啬。对于路易斯来说,能表现的更加出众,才是他想要的东西,钱,其实他已经能满足家人了,他如今需要出头。

之所以会依旧签底薪,是因为路易斯不想再冷板凳。事实上,虽然路易斯在上赛季打出了不错的战绩,可是更多时间都是在坐凳子,而不是上场比赛,这对于路易斯来说很难接受。路易斯本人在转会之后也表示,自己已经32岁了,不想家人在到场看他比赛时,还要问他人在哪...

快船给他上场的机会,所以路易斯才想要转会,就算拿底薪也是在所不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