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总算听劝!亮相首款WEY轿跑车型,难道又想把轿车做到第一?

长城从今夸下海口,不把SUV做到第一绝不出轿车。如今长城旗下哈弗系列有哈弗H6常年霸占销量冠军,无论是进口、合资还是国产在SUV领域里无人能及。而新创办的WEY派直接进军高端SUV,推出魏VV7和VV5并且都取到很好的成绩。世人都看到长城造车的能力,大部分消费者都希望长城能造出轿车。这次长城总算是听劝,顺着刚到来的2018年这趟车,亮相旗下首款轿车,它就是长城W01!

长城W01

新车前脸大尺寸网状式进气格栅,比哈弗系列和魏派都霸气。两侧大灯与众泰RS9有几分相似,一看就是上档次车型。下方雾灯采用回旋镖设计,散发出一丝丝杀气。车身采用跨界式轿跑车身,有着SUV的离地间隙又有着轿跑的溜背式设计,同时兼容时尚与动感,以长城的尿性,12万起步有没有可能?

长城W01

据悉,车身长达4.83米,这样的尺寸符合中型轿车的定位。侧面腰线饱满,前轮眉上还设有通风口,看出设计师的别有用心,配上梅花式轮毂,运动感十足。尾部的设计丝毫不比前脸差,两侧尾灯采用三条竖向设计,有几分吉利领克01的影子,不过领克01会更密麻些,下方两边共出的双筒排气布局透露出其为运动而来的命运,整个外观骚气十足!

长城W01

看完整个外观,别说12万,15万起都能让它脱销,有木有?由于该车目前还处于概念车阶段,内饰设计以及性能方面尚未得到官方的透露,我们会撸起袖子尽快为您补上。后续更多新车资讯我们会持续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