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这次火了,新车颜值不输奔驰宝马,仅20万,试图扳倒大众途观

现在的汽车市场可以说用红红火火来形容。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对车辆的需求也越来越旺盛了。这几年自主品牌趁着SUV的东风已经迅速的崛起了。几乎把合资品牌杀得片甲不留。但是在中高端市场中还是合资品牌和进口车型的天下,尤其是德系车和日系车的表现非常的亮眼,作为日系三大品牌的本田,也始终在不断地完善自己的产品线,就在本田推出的CRV因为机油增多的事情饱受消费者的辱骂以后。不断改进,新车上市试图要跟大众途观竞争到底。本田这次火了,新车颜值不输奔驰宝马,仅20万,试图扳倒大众途观!

新车的外形设计采用了本田全新的设计理念,前脸的造型第一眼看过去,有一种霸气,一种激进。进气格栅设计偏平,两侧的LED灯分别由四颗灯组组成,进气格栅下的由溜槽式的灯带所包围,给人视觉上的冲击力,大灯开启,前脸中间的灯带组成一个梯形标志,让前脸增加了立体感。新车的尾部设计也是设计师下了很大功夫,扰流板的设计夸张,采用凸字型的设计,也是夸张到极点了,采用的别具一格,后尾部的保险杆一种下沉式的感觉,加上C柱的设计比较健壮,后尾部的整个设计风格和布局让整车时尚而且动感,又不缺乏稳重。这款车的档次点不输于奔驰宝马。新车长度为4700mm,轴距达到了2600mm,车身尺寸还算过得去,尤其是刀锋式五幅轮毂,与整体设计相得益彰,也更凸显了全车的运动特质!

本田Concept D的内饰很有层次感,中控台的布局加入了很多时尚的设计元素,8英寸的显示屏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非常精致,中控面板经过木纹饰板的精致点缀后,豪华气息比较浓厚。采用了物理按键换挡,取代了档杆换挡,科技感实足,异常实用化,全车设置装备摆设了无钥启动,无钥进入,车载互联,自顺应巡航,电动座椅,座椅加热等等一些实用化的设置。

动力上,本田Concept D采用了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3Kw和200Kw,动力上也是非常强劲的,驱动类型上配置了全时四驱模式,即便是坑我路面,本田Concept D这款车通过能力也是非常强的,传动部分采用了CVT和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整套动力系统调校的也是比较不错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