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新买180万帕拉梅拉, 没提就被4S店撞坏, 4S店: 走保险吧!

买一辆豪车是很多人追求的事情,邹女士就花了180万买了一辆帕拉梅拉。本来应该是很开心的事,现在因为这辆车,邹女士整天苦恼。当时提车的时候就发现变速箱有异响,邹女士也没有计较,随后在4S店进行了维修。过了不久店里就打电话通知邹女士取车。

邹女士赶到的时候车子被工作人员开出去试车了,等了一会就等到了一个不好的消息。她的车子出了车祸,被一辆货车追了尾。因为损失比较大,货车司机也赔偿不起,4S店就强制性的要求邹女士走自己的保险。邹女士已经很生气。过了不久车子修好邹女士就去提车,4S店经理拿了一份走保险的合同让邹女士签。

邹女士觉得其中有问题,自己的车子确实受损了,维修费用4S店张口要14万。按理说不应该是4S店的责任吗?再说了自己也没有见到事故现场,一直是在听工作人员说。到底怎么回事谁也不知道。这份合同上面还写着索赔的钱直接打进4S店账户,难道保险的钱不应该打给直接受益人吗?邹女士拒绝前这份合同。4S店却表示如果不签合同,是不会给钥匙让她提车的。

之后邹女士走了法律程序,也请了媒体曝光。眼看事情越闹越大,4S店又改了口。在媒体的帮助下,邹女士也顺利的提到了自己的车子。所以这件事情就是4S店自导自演,想坑邹女士。现在的4S店一家比一家坑,尤其是比较贵的车子中间的油水比较多,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仔细了。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