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车1.5T配7DCT,上市首月卖出近万台,曾叫板H6,如今无人买账

众所周知,中国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交易市场所在地,其利润是可想而知的!于此,自主品牌也纷纷崛起并混的顺风顺水,但是并非所有的自主品牌都能像长城一样受到大家的认可!一汽、北汽、以及今天的主角华晨中华却像扶不起的阿斗,不管推出怎样的车型都无法真正的在车界站稳!

细心的网友应该发现了,华晨中华旗下的所有车型销量都及其惨淡。就像今年四月份销量最好的车型中华H330仅售出了1824台,而中华最年轻的SUV车型中华V6仅仅卖出了881台,要知道,V6刚上市时曾叫板哈弗H6,无论是搭载的宝马发动机还是亲民的价格都收到了消费者的关注,首月就拿到了近万台的佳绩,但也就止步于此了,之后销量持续下降,直到四月份仅卖出了三位数!

中华V6在外观上既承宝马之形,又有极高的原创度。家族式的“贯穿式翔云翼”,动感十足却又柔和有力。车身侧面的极具创意的“书法笔锋式”的腰线,在两条颇具雕塑感的腰线配合下极具美感。尾部钻石切割式尾灯的四个角与来自车身的肌肉线条交汇,加上双出的金属排气管,完全一副性能车的架势。而4620mm /1922mm/1727mm的长宽高尺寸轻松碾压同级别在售的主流车型。

中华V6的车内设计则具有不错的豪华感和档次,大量采用软性材质或者是皮质材料包裹,中控布置有10.4英寸的大尺寸液晶屏,尺寸上和iPad差不多,这块屏幕还支持分屏,实用性很不错,用户可通过触控或语音操作大部分功能,包括多媒体系统、自恒温双区空调、智能手机互联、蓝牙电话、智能导航、360环视、车载Wi-Fi等设置。

动力方面,中华V6搭载的是1.5T 7速DCT的动力总成。这款BM15TD发动机由华晨中华与宝马共同研发,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20N·m,7速双离合变速器则来自菲亚特集团。行驶中可以感受到油门踏板灵敏度较高,在城市中走走停停应该比较轻松,这也比较符合其城市SUV的定位。综合看,中华V7确实非常不错,但是如今却无人买账,月销量却仅有三位数!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大家在下方讨论,说说自己的看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