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保证口碑好,这几款车开10年都没啥毛病

身边的朋友最近想买车都会询问周围人的意见,但很少会有人提及到国产车。很多人对国产车已经有了偏见,认为国产车即便品质提升了仍然比不上合资车和进口车,但国产车日益进步的今天,实际上性价比来说已经是我们百姓的很好的选择。同时几个自主大牌车企也积累的不错的口碑,不信你看这几款车就很不错,质量有保证,口碑杠杠好。

1、吉利帝豪,指导价:6.98-10.08万

吉利这些年的发展有目共睹,不仅外事扩张厉害,内部的发展也丝毫不落下。吉利帝豪之所以能在众多轿车中脱颖而出,的确表明它是一款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车。从2017年的全年销量来看,只有吉利帝豪一款车冲入轿车排行前十,每月销量破两万的成绩,也给了吉利帝豪积累下良好的口碑,无需重点宣传质量,销量即可说明一切。

2、奇瑞瑞虎7,指导价:9.79-15.09万

奇瑞早年的口碑可以说相当不好,不是说它的质量有问题,而是4S店的布局出现问题,很多售后服务跟不上,导致消费者口口相传“奇瑞奇瑞修车排队”,这样不免影响销量。而随着奇瑞汽车的改变,尤其是这款瑞虎7更是月销量破万得到认可,拥有媲美合资车的空间、操控和安全性能,在质量上有着很高的水平。

3、比亚迪F3,指导价:4.39-7.79万

比亚迪F3在国内的地位堪比桑塔纳和捷达,当年很多城市的出租车也是实用比亚迪F3,这就是对这款车的最大肯定。而比亚迪F3的优势在于大空间、配置厚道和低售价,尤其是比亚迪这个品牌的售后也很到位,才能撑起比亚迪F3的口碑。对于如今动辄10几万20几万的车型来说,如果手头不宽裕,那么比亚迪F3不足5万的售价和高超性价比,是值得考虑的。

可以说如今的国产汽车正在腾飞,已经越来越和国际接轨,单从吉利汽车这一连串的收购来看就可见端倪。所以消费者在购车的时候已经不需要总是纠结在该买国产还是合资,合资能给你带来的国产汽车照样可以。上面这三款车,您觉得如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