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推出国产加长版劳斯莱斯,网友:买来跑婚庆吧

说起国产车企,小编最佩服的就两家,一个是众泰,一个是吉利,这两家车企可以说是没有不敢仿的,目前吉利收购了沃尔沃以后,已经非常正规的走上了相对自主的设计,

并且在老百姓心中的口碑也是逐步上升,而众泰目前依旧坚持在高端皮尺部的节奏中来,要说众泰每次都会盯上国际豪车,可是和吉利相比还弱了一点,要知道吉利是直接盯上了贵族品牌劳斯莱斯。

这就是吉利出品的吉利GE,该车是吉利真正意义上推出的一款超豪华的D级车,并且设计制造的非常用心,无论从配置、做工,还是性能方面都不输劳斯莱斯。该车直接就是以劳斯莱斯古斯特为原型进行设计制造的,并且尺寸比劳斯莱斯古斯特还要长一些,达到了3100mm,因此后排空间可以说是超大的。

为了彰显其身份,车头前部原本劳斯莱斯小天使的位置,被设计成了一个精美的展翅凤凰立标,极具汉文化元素。

既然是豪华座驾,内饰的设计绝对是要大气端庄,整体设计上简约时尚,有种低调的奢华。空调区不仅采用了豪车标配的双区空调,就连换挡机构都是采用了科技感极强的旋钮设计,而且整个内饰用料考究,全部采用了真皮加木饰设计,给人很强的奢华感。

作为一款高端商务豪车,私密性肯定是要做的相当好,吉利GE在前后排有隔离玻璃,隔离板前部定棚设计有折叠式液晶显示屏,不仅可以听音乐,还能在旅途中欣赏电影。后排的老板座采用了航空式后排多功能座椅,支持加热和通风以及多方位按摩,并且设置为单座专享,尽显尊贵。此外冰箱、吧台、雪茄盒等等奢华的配置一应俱全,足以让你在商务旅途中安心的放松享受。

在动力方面,吉利GE搭载了一台3.5L V6发动机,配合7AT变速箱。这么高的发动机配置,在国产车序列里绝对算是好配了。

很多网友看到此车感叹说,有劳斯莱斯的料却没有劳斯莱斯的命,这车最适合的就是买来换上双R标,直接去跑婚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