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吉利车型”——看吉利博瑞GE

吉利刚上市的时候被世人称为"最美中国车",从吉利博越的原生设计中,我们就能看到吉利开始中国传统元素的运用。博瑞的上市到现在的销量可以对得起这个称号。现在博瑞GE的面世,吉利不光是在博瑞的基础上把动力系统更换升级到了混动系统,外观内饰都进行了升级。博瑞GE现推出两个版本,一个是MHEV,另一个是PHEV。MHEV是一个搭载48V轻混技术的版本,而PHEV是插电式混合动力的版本。本来在自主品牌中中型轿车就不多,那这种运用轻混技术的中型车就更少了。而这也是吉利博瑞GE的卖点之一了。

博瑞GE MHEV车型搭载1.5T三缸发动机+48V启发电一体机的轻混动系统。发动机180马力、265牛·米;电动机16马力、50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而博瑞GE PHEV博瑞GE PHEV车型搭载1.5T三缸发动机+电机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功率或为197马力、390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外观部分,博瑞GE和博瑞的外观差不多,区别在于博瑞GE的大灯更扁了,涟漪形进气格栅尺寸更大,棱角更分明,前包围更有层次感。博瑞GE全系标配LED光源。进气格栅带全景摄像头,前保险杠带ACC自适应巡航。整个车头部分看起来比博瑞更好看更运动。

车尾部分,博瑞GE一如既往的还是采用了溜背的设计。车尾依然采用漂亮的溜背设计,

可惜尾厢门仍然是常规开启方式,要是有一个电动开启的方式就更好了,你们说呢?

说到内饰部分,做工用料更不用说,钢琴烤漆,手摸到的每一处用得都是搪塑工艺、银色的镀铬装饰条,设计风格更是比博瑞要"高大上"的多。三辐式方向盘为吉利最新造型。

中控部分,博瑞GE采用的是12.3英寸的大屏幕镶嵌在中控台上,看起来融为一体。非常显档次。这块12.3寸大屏幕内带吉利最新的车机系统,支持触摸反馈、在线音乐、3D地图、语音识别、车载WiFi等很多功能,可以说很良心。旁边的矩形花纹设计,科技感与现代感

十足,年轻朋友肯定很喜欢。

换挡杆区域面积很大,扶手箱也很大。做工用料也是很棒。这跟吉利收购了沃尔沃以后的零件共享关系很大。

座椅面积很大,坐着不像是自主品牌的座椅,因为真的很舒服。而且带自动调节。后排座椅也是同样的感受,第二排中间凸起不是很高。

后排带独立空调,可单独调节,两个usb充电接头。

全系两款车型都一样搭载前双叉臂、后多连杆悬架。

因为博瑞GE两款车型运用两套不同的动力系统,所以面对的群体不同。博瑞GE各方面的表现都比博瑞好得不是一星半点,不论是驱动系统还是外观内饰。都是一个质的升级,一个全新的感受。值得购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