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全新运动轿跑登场!比帝豪帅十倍,卖 6 万必定翻身

在如今的国产自主品牌阵营中,称得上是佼佼者的品牌,我想也只有吉利,奇瑞等为数不多的车企,就连很多当年火边全国的车企也纷纷止步不前,其中海马就是一个例子,当年依靠马自达技术吸引了很多朋友关注,一度成为了家庭购车首选。

不过而后因为产品竞争力的削弱,让它沦为边缘人物,好在这次北京车展中,海马终于有了新行动,推出全新轿跑福美来 F5,也算是福美来系列的全新产物,外观设计上表现出十足的诚意。

尤其是前脸方面,并没有采用很多车型惯用的镀铬格栅布局,而是将中网内部采用满天星的格栅造型,使得整体有着很高的辨识度,与此同时,更加凸显出自身运动时尚气息,从而也表明了这次要和帝豪,艾瑞泽 5 形成直接竞争关系。

不过尾部造型却显得平淡了不少,依旧是之前福美来的设计风格,层次感分明的车身线条,棱角分明的尾灯组合,显得缺少了几分新意,不过给人的视觉体验倒是丝毫不逊色,也是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地方。

相比于时尚运动的外观,内饰造型显得简洁了不少,并没有和外观一样,走那种时尚运动路线,采用平直的中控线条,整体显得层次感分明,值得一提的就是木纹装饰板以及深色的内饰搭配,档次上有了明显提升,而且 8 英寸液晶显示屏,ESP 等全系标配,提升了自身竞争力。

动力方面,新款车型正式上市后,前期将会搭载 1.6L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25 马力,匹配的五速手动和六速自动变速箱,而且今后还将会搭载 1.2T 以及混动等多个版本可供我们选择,绝对是同等价位中少有的亮点。

这次全新福美来 F5 的亮相,或许也是海马的全新开始,经历过多年的销量低谷后,这款车很有可能成为今后的销量主力,如果 6 万左右起步的话,相信对于帝豪以及艾瑞泽 5 来说,又将多了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