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娇贵的B级车,设计不输奔驰,性能超越宝马,网友:打折就买!

对于一个豪华品牌来说,其实自身产品力都不弱,捷豹也是如此,产品不够优秀又怎么会博得众多名人大咖的喜爱?无论是首相还是球星对英伦范十足的捷豹都是钟爱有加,在国内,捷豹F-TYPE的车主当中就有集作家、车手等多重身份于一身的韩寒。捷豹的设计是相当出色的,运动范十足又不失优雅,即便是多年前的车型,如今拿出来看,设计依然是可圈可点,不得不佩服捷豹设计师的功力。

其实捷豹的知名度还是挺高的,对于许多不太了解的人甚至会觉得捷豹这个品牌会高于BBA,但如今现实情况是奔驰、宝马、奥迪的品牌影响力远超被奇瑞收购的捷豹,而此前捷豹的大幅降价更是给自己带来了“七折豹”这样不好的名声。人的心理就是这样,你打折出售,消费者就会怀疑你产品是不是有问题?某些加价才能提车的才应该是好产品,捷豹就陷入了这个怪圈,以至于新推出的最具性价比车型捷豹XEL由于优惠力度不够,5月份销量仅是宝马3系的零头。

作为一款国产车型,捷豹XEL毫无意外的被加长了,2935毫米的轴距更是远超同级别竞争对手,这使得本就十分运动的捷豹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驾驶位也更居中,视觉效果十分动感,尾部较为居中的双边排气看起来也具有攻击性。捷豹XEL的整体设计相比奥迪a4和宝马三系外观显得更加圆润。但尾部奇瑞捷豹四字标识总是有些不协调,对于那些买了新车第一件事就是扣尾标的车主们小编也只能能表示理解。由于捷豹XEL采用的全铝车身,在带来很好的轻量化设计的同时,后期的维修成本也是不可小觑,一旦发生擦碰,高昂的维修成本会让你知道XEL有多么的娇贵。

XEL的内饰设计追求一种简约对称美,相比宝马三系与奥迪a4,捷豹XEL的内饰设计还是相当出彩的。圆形的空调旋钮换挡让中控看起来更加简洁,从空调出风口到中控按键布局再到旋钮换挡几乎完全对称,奔驰c级的设计也是如此,但奔驰做得更极致,从悬浮式液晶屏到扶手箱都形成很好的完美的对称。相比奔驰偏硬的人造革,捷豹的用料则更好一些,无论是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握感还是中控部分的大面积皮革质感都要略胜一筹。同级最优的轴距也给XEL带来了良好的乘坐空间表现,但后排地台的凸起较高,三人乘坐舒适度还是欠佳。

捷豹XEL全系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高低不同的两种功率调校,低功率版本拥有200马力,最大功率147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高功率版本拥有250马力,最大功率184千瓦,峰值扭矩365牛米,均匹配八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捷豹出色的运动性能有口皆碑,只不过大多消费者会觉得宝马3系更容易上手,驾驶更加轻松,当然,事实也是如此。值得提醒大家的是捷豹后期维护费用很高,一次小保的费用都会是奔驰的两倍,相同的保养周期内,一次大保的费用可能就要过万了。

所以说,这是一台设计不输奔驰,性能超越同级宝马的豪华运动B级车,但全铝车身以及后期昂贵的保养费用又让这台B级车显得尤为娇贵。28.88万到42.58万的官方预售价格目前仅有两到三万元较小幅度的优惠,仅有诸如北京等极小部分城市优惠达到了10万元。也难怪网友会吐槽优惠力度名声在外的捷豹:打折就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