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称“灯厂”全系氙灯起步,外观像帅气小鲜肉,很受中年少女欢迎

奥迪Q3一直以来就非常受女性车主欢迎,实际上也确实是有经济实力的“中年少女”们的菜。圆润可爱的造型加上简洁精致的线条,扮嫩又不会少了大方。

灯是奥迪的骄傲,毕竟是号称“灯厂”,全系氙灯起步,高配标配全LED大灯,色温接近日光,照射效果非常好。大灯的造型也非常漂亮,平直的LED日行灯线条看起来颇为英气,倒像是帅气小鲜肉的美貌。

此外,Q3还继承了Q系列的家族设计语言,银色涂装的六边形一体式进气格栅气势十足。配合上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让一汽-大众奥迪Q3的造型颇受年轻人的青睐。车身圆润灵巧, 与抢眼的维也纳黄车漆很是般配。车尾部分采用了溜背造型,带来了十足的运动气息。

Q3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虽然没有视觉亮点,但做到了舒心耐看。中控台大部分面积都使用了黑色搪塑材质,少量镀铬点缀也恰到好处。

配置方面,Q3全系标配了前排侧气囊、自动驻车、电动行李厢、后泊车雷达、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腰部支撑调节、中控台彩色大屏、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后视镜加热、温度分区控制等配置。而在高配车型中还会有全景天窗、自动泊车入位、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LED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等进一步的舒适性配置。

空间与舒适度对SUV而言非常重要,因为这直接关乎车内成员的乘坐体验。对于Q3这样的紧凑型SUV来说,空间只需够用就好。而座椅采用了真皮与Alcantara材质包裹,并且有着充足的侧向支撑。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依旧提供30TFSI/35TFSI和40TFSI三种选择,分别搭载1.4T、2.0T低功率和2.0T高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1.4T发动机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依旧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车君子点评:奥迪Q3适合“中年少女”的原因主要是圆润可爱的外形、靓丽多样的车身颜色,但起到决定性作用的还是巨大的优惠幅度,无论老幼,对于打折都是没有抵抗力的,所以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到附近的4S点了解体验一番。(文/车君子 编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