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宝马X3上市了,2.0T匹配8AT,40万还买啥GLC?

BBA~作为中国车友最喜爱汽车品牌,也成为了国内豪华品牌代表,BBA旗下的车已经很多实现国产化,对于奔驰GLC和奥迪Q5L一度受到车友热捧。除了风头的奔驰和奥迪还不够,一直在研发推出新车,落后一大截的宝马不高兴了,于是宝马X3已经实现了国产,并且以入门价39.98万元上市了。

全新第三代宝马X3基于CLAR平台打造,造型上与老款有所变化,清新脱俗的风格看上去很爽快。不过也有不少车友质疑,宝马X3的价位定的稍高,与奥迪Q5L和奔驰GLC对比,究竟有何优势?宝马SUV一向很大气,尤其突出在了前脸上,家族式双肾的进气格栅,中间上部配上LOGO,辨识度极高。

全新宝马X3实现了国产化,双炮筒式的LED光源组,比起同地位的奥迪品牌,奥迪灯泡厂也不能成为天下第一灯泡厂了。宝马SUV的设计造型很匀称,协调性非常好,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也难怪不少的宝马、奔驰、奥迪成为婚车了。第三代宝马X3上市几乎不愁卖,中国消费者都盯着看呢。

至于一些尺寸方面,全新第三代宝马X3延续了原版车型的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708*1891*1676mm,轴距达到了2864mm,轮毂爪式分叉的造型,飘逸的腰线布局,整款SUV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气息。运动型SUV也是当前主流车型,深受刚毕业的小伙们喜爱。

内饰上就显得有点不太炫酷,也许是造型不够典型化,中庸的风格布局可能是此款车致命点,还好就是配置都是最新的。中控台上搭载了一台12.3英寸液晶显示屏,凹陷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细节部位采用木板转饰,显得格外的古典化。再往下看,宝马最新款的电子档把,个性化十足。

除此之外,倒车影像、自动泊车、电动座椅和尾门、一键启动、大面积天窗等等配置。动力方面,既然实现国产化,第三代全新宝马X3必须符合国人需求,全系标配一台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84马力、252马力两种调校,与之匹配采埃孚的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可惜的是海外版的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没有被引入。应国内车友需求,全系标配了四驱系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