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V5不行换V6,如今中华V7匆匆推出到底是为什么?

提到中华汽车,很多人都是非常喜爱的,毕竟曾经的中华尊驰是多么棒的一款车。至少在轿车时代,中华汽车还是非常不错的。后来随着SUV的各种盛行,中华似乎就开始没落了。其实在别人刚开始玩SUV的时候,中华也考虑生产SUV了,不然的话,也就不会有中华V5的出现。说起来中华V5出现的时代也算是比较早了,毕竟那个时候哈弗H6还没彻底成为霸主。记得当时就有人评价,与宝马X1相仿的中华V5还是很有可能和哈弗H6争一下。但是价格上真的让人难以接受,不然当初中华V5怎么会这么惨。

接着中间出了个V3,大家以为V3是希望,实际上对于大多数朋友来说V3只是个过度,毕竟这是一辆小型SUV。而且后来中华V3的表现也说明了很多问题,所有人都以为中华会放弃了,曾经也有谣言说华晨中华这个品牌都危险了,但是后来有消息传言中华要出V6。很多人等了非常久都要放弃了,结果V6突然出现了,而且瞬间拿了很多奖,销量非常不错,让很多人觉得中华V6这次终于崛起了。结果呢?中华V6似乎好了不过3个月吧,结果销量不断就被腰斩了。

记得中华V6刚刚上市的时候,很多人寄以厚望,但是如今呢。有人曾经和我说过,中华汽车的未来真的不好说,因为中华到现在可能都没认清自己到底哪里有问题。中华V3当销量那么好的原因是什么,纯粹是因为不错的外观加上超低的价格才成功了。但是中华V6为什么刚开始那么火?外观是一方面的原因,另一方面则是宣传,甚至可以说很多人愿意给中华V6一个机会,当时很多人都忽略了中华V6的价格。但是如果仔细对比你会发现,中华V6的价格真的不算低。

最近有消息传出中华V7马上就要推出了,甚至有人拍到了中华V7到店的照片。实际上中华V7早晚都要出现,因为几年前就有消息传出要出V7,只不过没想到其中插了个中华V6。但是如今中华V7这么匆匆推出到底是为了什么呢?有人说是为了救中华V6,当然,目前来看,我同意网友说的那句这件事有点难。其实中华应该也是实属无奈,谁让中华V6没那么争气,无奈之下只能咬牙把中华V7推了出来,按照常理,一个车企的汽车出场顺序真的没这么快,而这种情况下推出的中华V7真的值得够买吗?

我不知道多少人见过真正的中华V7,我个人不仅仅见过,而且还是在华晨中华的工厂看到的,可以说,目前中华正在加班加点的弄V7。但是从目前看到的中华V7来说,我真的不想多说什么,我觉得除了大了那么一点点,我真的没看出来中华V7有什么值得期待的地方。另外要说的就是中华现在这种做法,真的让消费者不敢轻易买单,很容易出现问题的,难道不是吗?现在敢买中华车的有多少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