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地价19万,现在只需13万,马力十足,车主:推背感很明显!

这是一辆迈锐宝 2017款 1.5T 自动豪华版,上牌时间2017年7月,行驶了1.5万公里。

据了解,这款迈锐宝 2017款 1.5T 自动豪华版,新车办齐上路19万左右,车主打算13万出手。

外形尺寸看起来绝对大气,虽然没有八代那么肌肉了,但看着更加饱满了;性价比绝对高,虽然算不上豪华配置,但是日常绝对够用!

是马力十足,在市区可能体现不出来,一但上了高速小白的优点就体现的淋漓尽致,稍微给点油速度就上来了,推背感十足!不但马力十足而且在长途中还省油。虽说车重,但跑起来以后就可以忽略了,跟同级别车来比还是比较省的。

因为车身重量,乘坐起来也感觉特别稳重,安全系数也蛮高的!后排空间也蛮大的,长途乘坐也不会那么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