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新车每款都想买?GS4/凯越/柯米克/逸动XT新车上市

简介

2018年已经过半,再加上小长假黄金周,五月本应该作为一年中汽车销量回暖的旺季,但是实际数据表现却并没有我们预期的那样漂亮。

5月轿车排行榜

5月汽车销量排行榜中,单月销冠依旧是轩逸,卡罗拉销量上涨紧随其后,朗逸换代之后排名略有下降,但是大众速腾与新宝本月来却顽强的挺进了前十,拿到了第五第六名的宝座。此次黑马雷凌意外的挺进了前十,拿到了最后一枚席位。与上月对比来看,有三位是新晋选手,其余都是销量榜上的常客了。

5月SUV排行榜

SUV销量排行榜中,不出意外,H6依旧霸主地位坚挺,只不过与第二名的宝骏510差距并不大,所以510反超的机会还是很大的。前四位依旧是上个月的老选手,排名依旧坚挺,并没有什么挪位的现象。日产奇骏同比上个月排名是上升了不少,来到了第五名,这恐怕是今年奇骏取得的最好成绩了。另外本次的黑马缤智也是仅仅抓住了最后一个席位。来到了销量前十的行列。

广汽传祺GS4

作为广汽传祺品牌的销量担当,GS4的“车生”经历可谓是波澜起伏。原本是榜单前三的自主骄傲在去年年中遭遇了车祸解体事件,一度让GS4的销量受到了巨大打击。而广汽传祺怎会坐视不理,前不久在腾讯“云+未来”峰会上亮相的传祺GS4于6月16日迎来中期改款车型。

新车主要的变化为以下几点。首先,车身尺寸依然为4525/1852/1685mm,轴距为2640mm,和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外观继续采用凌云翼式的家族设计,不过新款采用的双色车身比起原来的悬浮式车顶又多了几分动感。其次,新车配备了全LED矩阵式大灯,同时融入雾灯组的全新保险杠与LED日间行车灯搭配,尾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点阵式LED光源。与此同时,新车换装了全新17寸/18寸的双色铝合金轮毂。

车内的改变主要来自于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内嵌腾讯车联设计、传祺T-BOX智能远程助手、实时导航助手以及语音识别等功能。相信这也是为何新车会选择在腾讯的主场活动上亮相的原因。动力方面,新款GS4将继续搭载1.3T/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马力和15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手动车型由原来的5速升级为6速,自动车型依然保留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整体来看,传祺GS4的中期改款变化不大,而自主品牌紧凑级SUV市场的竞争又是如此激烈,传祺的日子好不好过,真的要看等着看配置清单和价格的诚意了!

别克凯越

作为老三样的经典代表,别克凯越曾经风光无限,但迎接它的是短暂的停产命运,但2年后别克又把它复产,于6月22日正式上市。新一代凯越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近似三角形的前大灯组搭配带有飞翼式饰条的进气格栅,让人想起了新君威的造型。大灯组造型圆润,其内部带有折线形LED日间行车灯,时尚感十足。

内饰设计上,全新凯越采用了自身独有的设计风格,中控台中部偏向驾驶员,其上配备有中控大屏,下方配有两组实体按键/旋钮,分别用于控制中控系统和空调系统。动力方面,全新凯越先期将搭载1.3L自然吸气直列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3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后续,新车还将推出搭载1.0T直列三缸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16马力,传动系统同样将匹配手动或CVT两种变速箱。

斯柯达柯米克

斯柯达柯米克早前已在北京车展亮相,为斯柯达最新的入门级SUV,定位低于柯珞克,新车上市后将进一步补全斯柯达SUV产品线。将于6月27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将推出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共计4款车型,其预售价区间为12-14万元。柯米克秉承斯柯达SUV家族的设计语言,直瀑式进气格栅、水晶切割的三维大灯、侧面三维雕塑感腰线等均为斯柯达家族设计特征。

内饰的样式也是典型的斯柯达家族风格,在中控台上部设计比柯珞克拥有更强的层次感,整体采用平直线条勾勒,进一步延伸车内的横向视觉。此外该车采用了皮+织物双拼座椅,从而提升了乘坐的舒适度以及美观度。尺寸方面,柯米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90/1781/1593mm,轴距为2610mm,预计车内空间不会特别宽敞,为够用级别。柯米克的悬挂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结构,全系搭载一台1.5L自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动力数据较为平淡,更适合作为日常代步车。

逸动XT

全新逸动(三厢版)已在今年3月上市,两厢版XT车型此前在2018北京车展上亮相发布,据了解新车最快会在6月份上市。相比三厢版逸动,两厢版逸动在前脸设计上有着非常高的相似度,最大区别是车尾的设计,设计师对其线条刻画更为丰富,希望得到年轻人的青睐,但这会不会有些过头了?内饰设计营造出来的时尚感、科技感相对现款车型进步明显,做工及用料也符合这个价位的要求。配置方面,10.25英寸中控屏、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自适应巡航等。初期上市的逸动XT仅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8马力,匹配一台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将会有1.5T车型补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