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仅卖出1台,这辆豪华车推新能拯救惨淡的销量吗?悬!

说起日系三杰,大家肯定都会想到本田、丰田、日产,但是今天讯哥要跟大家说的确实日产旗下的一个高端品牌,英菲尼迪。

在国内,日系三杰除了雷克萨斯还有些市场,讴歌与英菲尼迪都属于不温不火的状态。前几天在上海全新上市的英菲尼迪QX50也让这个沉寂了许久品牌引起了媒体的关注,也广受好评。今天讯哥就要和大家聊一聊英菲尼迪QX50。

老款销量堪忧

讯哥注意到,老款的QX50销量那是对不起生产线的员工的,起码今年是对不起的。2018年2月就没开张,3月也只卖了1台,最多的要数12月,卖了1111台。面对如此不堪的销量,似乎也只有推出新款才能拯救过气明星,再不上新款车型,可能QX50就要下架了,所以在这个时候全新QX50登场了。

全新Qx50值得买吗?

全新QX50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相比老款少了跨界车的风格,多了一分SUV的霸气。大面积的波浪形进气格栅搭配上硕大的英菲尼迪车标,阳刚又很有质感。全新QX50给我的感觉就像是一个八块腹肌的硬汉,还是不好惹的那种。

这次的QX50采用了全新的可变压缩比、双循环、双喷射的KR20型2.哦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45匹,而四驱车型则可以达到272匹,扭矩都为380N·m。但是问题就出在传动方面。你说这么牛的发动机,匹配个7AT、8AT什么的,岂不是美滋滋,但是英菲尼迪却偏偏换成了CVT变速箱。倒不是说CVT变速箱不好,只是太过于平顺,似乎失去了驾驶的乐趣。如果配上了8AT的变速箱,那就是美滋滋了。

大部分豪华SUV引入中国都会有个小小的加长,比如GLC-L,Q5L。但是全系QX5完全不加长。与其竞品相比,QX50的底气明显短了一截。当然日产在沙发方面的造诣很深,全新QX50作为日产的豪华车型必定是“移动的大沙发”,在空间舒适度方面稍微能追回一些分。

看似价格便宜,实则全是深坑

全新QX50的售价区间为33.98-48.98万元,咋一看,好便宜啊!

奔驰GLC-L、奥迪Q5L、宝马X3售价都要40万起,沃尔沃XC60要37万起、凯迪拉克XT5要36万起,英菲尼迪QX50这个价格是竞争力十足。但是33.98万能买到的只是前驱版。如果你要买四驱,那价钱就飙升到38万了。这个价格在BBA面前毫无优势,因为人家都很识相地搭载了四驱系统。同样是中型SUV,你愿意花38万买英菲尼迪还是40万买BBA?我个人觉得真没必要为了小众而小众。

全新的英菲尼迪QX50最大的问题就在于售价方面,想要较量bba可能还是差了点诚意。3月份销量已经太难看了,为何不放低自己的身段,以一个更加亲民的姿态去面对消费者呢?对于英菲尼迪和bba,不知道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