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认最丢人的国产MPV,上市4年销量不到500辆,去年仅卖出1台!

作为一款国产MPV,MASTER CEO的定价对于消费者而言至今仍是谜一样的存在,资历尚嫩不被认可的品牌,没有豪华科技加持的优势,对于消费者而言,我这40万到底花在了哪里?从其4845mm的车长及2910mm的轴距仅仅是四座布局来看,MASTER CEO显然不主打家用,后排仅有的两个老板座家用起来连速腾这类A+级轿车都比不上。

外观方面

纳智捷 MASTER CEO的外观秉持了纳智捷家族风格与设计理念,在整车造型上大量采用“智慧飞翼”的设计元素和跑车流线条纹的创意理念,处处彰显中式美学及古典艺术风韵,及低调而睿智的气质。

配置方面

纳智捷 MASTER CEO配备了HL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BD电子刹车力分配系统、BAS电子式刹车辅助系统、TCS循迹防滑系统、ESP动态车辆稳定系统(含HBB)等一系列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

纳智捷 MASTER CEO搭载了2.2T涡轮增压版本,匹配了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77马力,扭矩峰值为275Nm。MPV纳智捷刹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