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派旗舰SUV P8上市遇冷,月销仅503台,对标比亚迪唐二代悬了

长城汽车作为国内市场中的一个很有竞争力的品牌,一直以来它旗下的产品非常的单一,虽然前几年还有轿车,而在这几年里轿车业务也被砍掉,专注发展SUV车型的它,似乎也非常的执着。毕竟哈弗这个品牌就已经成为了SUV车型的代名词。

面对国内双积分的政策,长城汽车也不得不在新能源车型方面开始发力,而长城旗下首款新能车型就是高端品牌魏派旗下的P8,这款车子在北京车展上市之后,迎来了大家的一致认可,面对比亚这个强劲的对手车型,它也是毫不犹豫地亮剑了。

魏派P8的售价最终公布之后为29.28-31.28万,这个售价走过补贴政策之后就是25.98万-27.98万元,也就是说就算买入门版的魏派P8,落地之后的售价也要在30万左右,而在五月份里魏派P8的销量为503台,对于这样的销量很多朋友觉得是在清理之中的,我觉得也是清理之中,毕竟接近30万的售价完全可以考虑一下合资车型,甚至是进口车型。

在国内的市场中,能够与长城魏派P8抗衡的车型不多,但是比亚迪唐DM绝对能够算上一个,目前比亚迪唐DM已经完成了更新换代,马上就要上市,随着唐DM而来的还有比亚迪的唐燃油版车型,它们的到来将会直接对魏派的VV7和VV5,以及魏派P8造成一定的威胁。

暂且不说唐燃油版车型的配置与颜值,就单单是比亚迪唐DM车型,就有着很强的优势,百公里加速4.9秒,全时四驱的的配置以及百公里油耗低于2L的成绩,让很多消费者都表示比较满意,而且主要是比亚迪在新能源方面的发展非常早,基本上属于国内第一个在新能源方面有成绩的车企,所以整体的技术也非常成熟,相比长城魏派P8的百公里急速6.9秒成绩,它的优势非常明显。

最后,我也总结一下,面对国内双积分政策和排放标准的限制,长城汽车的压力不是一般的小,面对这些压力他也开始大力开发新能源,让很大家看到了它向上的冲劲,但是技术的落后是它最大的软肋,所以未来长城汽车需要发展的还是自身,提升自身的产品性能和技术指标是未来长城汽车新能源发展的重中之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