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终于开窍了, 推新车比凯美瑞漂亮, 内饰媲美宝马, 17万起很值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是一台在国内市场打拼多年的老牌美系中级轿车,其与它的“大哥”君越一直都能很好的顺应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变化,而君威GS更是君威针对年轻及对动力操控性有更高需求消费而设计的车型,不仅有着出色的运动化设计和充沛的动力储备,在车内的科技感营造方面也有着不错的发挥,今天咱们就一起来聊聊这款车!

从外观上来讲,君威GS基本继承了美版Regal GS的外形设计。蜂窝状中网,右侧带有红色“GS”标识暗示着其身份。和上一代GS圆润的造型不同,这一代的视觉感受变得低矮修长,线条也变得平直化许多。如此风格下GS运动套件加身后就显得更加协调和动感。老款车型那两个獠牙状的疑似进气口看起来总有一丝丝不协调。

进入到车内,可以感受到等同于外观的动感气息,这多半要归功于两张非常漂亮的一体式运动座椅了。这套座椅自然也是移植于君威GS的两个海外表亲,不仅仅观感出色,乘坐感受也是非常上乘。从官方资料来看,君威GS两个配置是车系中唯二使用真皮材料的。另外在顶配车型上还拥有AGR(德国脊背健康协会)的认证。拥有常规八项+腰托四项以及腿托和腰部侧向支撑共16项调节,还带有两组记忆和按摩功能。

动力系统采用了和普通版相同的2.0T发动机,没有任何变化,最大功率261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变速箱,最为显眼的就是匹配的CDC全时主动液力减震系统,可随时扫描地面来提供适应当前状态的悬挂阻尼。

竞争车型:大众曾经推出过CC车型,面对更加运动以及更加时尚的消费者,但是无奈售价和空间太小,也导致了CC销量一路下滑,而大众集团为例弥补这一空缺,在第十五届北京车展上发布了新款大众CC,作为CC的继任车型,它完美传承了无框车门和优良传统,预计售价在24万左右,是君威GS的一个强有力对手!

流线型的外观轮廓,低矮的车身设计加上掀背造型的车尾,无一不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气息,不仅颜值大变就连车辆的尺寸也进行了全面调整,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62*1871*1427mm轴距2841mm这样的账面尺寸相比现款车型看上去要更加协调一些,而且车辆的后备箱空间达到了1300L完全能够满足外出旅行的装载能力。

酷似车型:斯柯达速派外观造型设计年轻有活力,在大空间,大扭矩等方面照顾到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搭配丰富配置让整体实力更进一步。目前,速派在终端市场上高达3万的综合优惠加上两年零利率、6千元置换补贴等优惠政策一定更能吸引消费者目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