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块就能买辆小车代步,轿车、SUV/自主、合资任你挑

汽车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有的是为了映衬身份地位、有的是跑跑运输过生活,而更多的还是用作家用代步。

这种用车场景下,使用频率低、单次驾乘时间短,用户对车内舒适性和操控性要求不是很高。只求遮风挡雨,冬暖夏凉就可以,在满足便利出行的同时,肯定是希望价格越低越好。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几款5万元左右的车子,而且在这其中还包括合资的车型。

瑞虎3X

车型:小型SUV

指导价:4.99-8.39万元

(瑞虎3X)

瑞虎3X于2016年上市,是奇瑞战略2.0体系下第三款全新车型。以“同级首款拥有4G互联”的优势闪耀登场,在同级小型SUV市场中树立起新标杆。动力上搭载1.5L发动机匹配5MT或4A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和6.1L。

欧尚X70A

车型:紧凑型SUV

指导价:4.99-7.29万元

(欧尚X70A)

欧尚X70A曾因撞脸路虎,在亮相之初引发了不小的轰动。实际上,欧尚X70A只是外观上表现的强悍,骨子里还是一副家用车的脾气。该车全系标配1.5L发动机+5MT的动力组合,并且采用7座空间布局。

吉利金刚

车型:小型车

指导价:4.39-6.49万元

(金刚)

全新金刚于2016年在国内正式上市,是吉利汽车专为在城市中奋斗向前的80后族群,打造的一款时尚动感、务实耐用的经济型家轿。动力上提供了两款不同功率的1.5L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94马力和102马力。

起亚焕驰

车型:小型车

指导价:4.99-7.39万元

(焕驰)

焕驰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推出的一款小型车,基于海外版全新锐欧三厢版车型打造,定位略低于K2,是一款地地道道的合资车型。动力上搭载1.4L发动机,匹配5MT或4A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2L和5.7L。

(瑞纳)

如果不满意起亚焕驰的外观设计,那还有一款与它“姊妹相称”的——现代瑞纳可以选择。除了外观和内饰,其他方面辆两车基本是保持一致。

雪佛兰赛欧

车型:小型车

指导价:6.39-7.99万元

(赛欧3)

从2001年别克赛欧诞生,到如今的雪佛兰赛欧3,赛欧已经历经了近20年的市场沧桑三代车型。目前在售的2018款赛欧3官方售价区间为6.39-7.99万元,动力上提供1.3L和1.5L两种动力可选。而在销售终端一般都有2万左右的让价幅度,实际起售价约在4.5万元左右。

(逸动DT)

如果是对配置和空间稍有要求的,不妨考虑下长安逸动DT、吉利远景、宝骏510、众泰T300等车型。起售价在5万多一点,也都是非常主流并兼备性价比的车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