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就订了2000台,售价一公布更是“大火”,直接便宜了5万

导读:今天说的是一款非承载车身的硬派SUV,一般这类车销量都比较低,但是这款车亮相7天就订了2000台,上市售价一公布更是“大火”,直接便宜了5万!这就是荣威RX8。

在外观设计方面,荣威RX8传承家族化设计风格,但是比荣威RX5、荣威RX3等大气硬朗,霸气的前脸格栅与标配的LED大灯紧密相连相得益彰,处处彰显年轻时尚硬朗威武的全新硬派SUV形象。

在车身侧面,荣威RX8车身腰线笔直流畅,筋骨惊奇,肌肉感十足,气场绝对不输丰田普拉多,直接碾压哈弗H9,可以说是最帅气硬派越野SUV。

在内饰设计方面,荣威RX8绝对是百万级豪车的内饰逼格,中控层次分明简洁大气时尚,高端材质包裹的中控台,实木饰板和镀铬元素点缀,别具一格的中控大屏,营造出强烈的高端档次感。

在动力方面设计方面,荣威RX8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荣威RX8采用TOD四驱系统,还有中央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

小结:荣威RX8作为一款具有非承载式车身全新中大型SUV,最低仅16.88万元,可以说是非常的厚道!您怎么看呢?欢迎回复评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