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第一届)爱卡百城千镇汽车嘉年华来日照啦!

日照市民有福气了,为了给日照市民在这炎炎盛夏中打造一场清凉畅爽的汽车活动,主办方特联手各大汽车品牌及多家异业品牌准备了精彩纷繁的节目活动,力求让所有到场嘉宾都有收获,不管是视觉上的盛宴,亦或是把爱车带回家。

活动主题:2018(第一届)爱卡百城千镇汽车日照站

活动时间:2018年06月23日-2018年06年24日

活动地点:日照市太阳广场

活动城市:日照

活动现场将有汽车模特半决赛、年度新车发布会、汽车音乐晚会、购车还可以中大奖!

经过了初赛和复赛的层层筛选,呈现在眼前的将会是怎样的视觉盛宴?欢迎广大市民光临活动现场,我们一睹为快!

更有少儿绘画大赛、平衡车游戏,绘画考验孩子的想象能力和表达能力,平衡车锻炼儿童的平衡能力,对儿童身体锻炼好处极大,欢迎广大家长携孩子参与活动,可领取精美礼品!

注册有礼!到场注册爱卡会员,凭借爱卡会员号均有机会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赠完为止!(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主办方所有。)

爱卡汽车成立于2002年8月,定位于汽车消费综合服务平台,拥有中国领先的汽车主题社区。创立至今,爱卡汽车始终坚持做"买车前的导购专家、买车后的身边车友、汽车品牌的合作伙伴";坚持以用户为核心,在不断发展并满足需求的基础上为广大用户提供看车、选车、买车、用车、卖车的全生命周期服务,致力于打造一个可以让用户"live-in"的汽车平台,让国人的有车生活简单而幸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