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最新SUV有望定价18万,网友直呼:国产“奥迪Q5”!

​对于国内的老牌汽车红旗而言,作为首屈一指的最佳代表,它的出现的确成为吸引不少用户眼球的重要选择。如今的红旗也为了开拓属于自主品牌的市场,希望在业绩上实现一个峰值的突破。在此次重磅聘请优良的设计团队,花费高达五十亿元,为的就是在创造红旗HS5这款令人眼前一亮的SUV做准备。

纵观前两年的红旗市场,虽然是老品牌,但是加工制作的汽车并没有在市场上擦出火花,这显然也是成为很多人比较郁闷的主要原因。如今红旗HS5的到来,堪称为是国产SUV的一大创举,不仅在颜色款式车型设计等方面,做出了全新的突破,同时在性能和驾驶的舒适性等方面,也同样都作出了升级服务,为的就是赢得市场化的认同做准备。

红旗HS5引人入胜的最大亮点,还是在于此款车子的外观设计上,网友直呼其国产“奥迪Q5”,的确它的各方面理念应用和诠释,的确能够给人带来更为深刻的印象。特别是在前脸的部分,选用的是直瀑式的理念加以应用,再加上大灯的灯泡选材还是以LED的加工为主,让更多人在看过之后印象深刻,感受到了此款汽车在设计过程中的别样风采。

为了能够将造型的特点打造的更为清新靓丽,在此次的线条勾勒期间,也注重于大尺度的应用,从外观上进行观察,红旗HS5的确能够彰显出属于SUV自身独有霸气,让很多人在看过之后倍感帅气,让更多的驾驶体验者也同样认识到了红旗HS5的与众不同。

用时尚前卫来形容红旗HS5一点都不足为过,在此款车子的内室功能性方面,融入了全景天窗的设计理念,再搭配上一键启动等安全实用性的装置作为基础,打破了传统红旗在车子的内部加入了很多手动按钮的操作,让使用也变得更为自如放心。

从液晶屏的设计效果上加以更新和调整,让使用者在驱车过程中倍感轻松舒适,体会并感受到了此款SUV所带来的震撼体验。

时下红旗HS5的动力系统也是有为的讲究,和同类型的车子品牌进行对比,可以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如今最重要的一点还是在于定价方面,红旗HS5在市场的基础定价为十八万元,如果想要升级全车下来二十万足矣,面对如此性价比优势突出的一款车型呈现在消费者面前,怎能不令人有一种想要冲动进行购买的欲望在其中。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