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广州赛驱亮相武汉UTS展会,让我们近距离接触DICASE

UTS武汉国际改装展现场各路大咖改装案例和实车更是数不胜数,从平民入门改装到高端灵魂改装,总会有一款能让人站下脚步细细品味.

在武汉UTS国际改装车展上广州赛驱贸易公司DICASE“荣获2017-2018年度畅销改装品牌”荣誉。

广州赛驱携AP和brembo两大高端明星产品和热销DICASE新品出席,在A5D05 展位恭候驾临。现场人气很火爆,不仅很多客户,还有媒体采访。

DICASE是我们广州赛驱的自主刹车系统品牌充分满足了改装车主的个性要求。卡钳配上刹车套装效果提升,给你带来制动快感!疯狂极速,刹车保障!

想必很多喜欢改装的车友们都认识知名网红溜溜哥,他今天也是来到了我们的展会,和同事一起互动交谈,他对我们广州赛驱的服务理念以及产品知名度都是交口称赞。

刹车改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