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得劲,新一代“万向洗车炮”问世,洗车只需3分钟,天天开新车

车载洗车机12V高压便携水泵汽车用洗车器便携式洗车器,动力十足,使用方便,清洁力度强,省钱不求人

车载洗车机12V高压便携水泵汽车用洗车器高压水枪使用大功率智能高效电机,水压大,清洗彻底,使用方便。

展泽洗车液水蜡去污上光泡用中性清洗清洁剂洗车的时候还可以借助汽车清洁剂,让你洗车的时候更加的轻松简单,而且不会伤害车漆。

展泽洗车液水蜡去污上光泡用中性清洗清洁剂与一般的洗车液不同,这款水蜡的泡沫非常细密,可以有效软化污垢,含有润滑剂不会伤害漆身,具有驱水保护功能哦。

汽车用品 车蜡镀膜剂 驱水防污养护同时填补细微划痕你,防污容易清洁,经常去洗车车漆看着很暗淡,这是啥情况,防污防腐,能够清洁车表面的污渍

汽车用品 车蜡镀膜剂 驱水防污养护车漆纳米水晶喷雾,一喷一擦,保护原始车漆,提高车漆的亮度,让漆面如镜面般光彩照人。

汽车专用无骨雨刷适用于全车系,88万次刮干净度,多接口,什么车都可以用

汽车专用无骨雨刷独家专利五节智能设计,可无缝贴附,刮拭面积大,刮静率高,使用更静音,安全牢固,耐磨,润性更强,抗老化。

【专车带车标】汽车专用有了汽车专用挡泥板,可以防止行驶中的小石子给车子造成的损伤。

【专车带车标】汽车专用汽车专用挡泥板能全方位保护爱车,可以一定程度内保持车身的清洁,给你舒适的驾驶环境。

车载抬头显示器hud汽车抬头显示投影显示德国“万向GPS导航仪”横出世,尽显豪车本色!车窗玻璃上就能看到车辆行驶的所有信息,绝对的高逼格。

车载抬头显示器hud汽车抬头显示投影显示风靡全球的车载黑科技震撼来袭,可以不用低头就可以看见投出油耗、时速、水温等等相关事项。

洗车海绵清洁刷 擦车海绵 洗车海绵套装新款汽车洗车海绵柔软擦车无划痕轿车美容用品,高吸水性。易清洗,超柔软,强力去污,使用寿命更长,车里常备一款

洗车海绵清洁刷 擦车海绵 洗车海绵套装超强吸水,易起泡,高效擦洗,让洗车成为一种乐趣

汽车坐垫夏季冰丝冰丝通用坐垫透气单座位腰靠座垫,大气时尚。坐着又舒服。

汽车坐垫夏季冰丝冰丝通用坐垫透气单座位腰靠座垫,让你的爱车升顶配。

多功能双层钥匙包真皮钥匙包腰挂钥匙扣,采用头层牛皮制作而成,特别有质感,魅力 十足。

多功能双层钥匙包装车钥匙,还有其他钥匙,不怕丢,带在身上更有气质

隐形雨刷玻璃镀膜防雨剂 超长持久能在玻璃上形成一层保护膜,有效超长持久防止雨水在玻璃上停留,保证驾驶安全。

隐形雨刷玻璃镀膜防雨剂 超长持久只需要投在挡风玻璃上,雨水一刻不停留,再大的雨也不会影响视线。雨中也能让车跑起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