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这回做了件大事,买车再也不用看4S店的脸色了,手续费都免了

在我们以前买车的时候一般都是去当地的4S店进行购买,但是大部分的人对于汽车4S店的印象一般就是收费很高而且服务也不怎么样,甚至有很多车他们都会加很多钱卖给我们,这让我们对于4S店的印象分越来越差。

不得不说汽车4S店相关的问题实在太多,阿里巴巴集团对于这个问题采取的解决方案就是在天猫上开始进行出售各类汽车。可以说今后如果你想要买车完全可以在天猫上进行购买,而且价格更加的公正厚道,而且你还可以和实体店的4S店进行对比购买,所以你今后想要去天猫上买车再也不会被骗了。

天猫汽车在最初的三天时间里就已经出售了三万多台汽车,而且因为没有店面费用和人工费用这让天猫汽车的价格更加的低,你只需要在购买的时候填写好相关信息就可以购买自己的汽车了。

对于天猫出售汽车可以说对4S店打击非常的大,如果各地的4s店还如此的服务可以说今后的汽车很可能4s店一辆也卖不出去了,大家认为4s店会被颠覆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