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的司机不知道,汽车轮胎的宽窄对汽车竟有这么大的影响

现在家家户户机会都会有一辆汽车,但是呢,每个家庭根据自己家庭需要选择的汽车也是不一样的。其实很多注重汽车性能的朋友也会很在意轮胎的情况,比如轮胎的宽窄也是一个很有关系的因素。那么到底是宽一点好还是窄一点好的呢?

如果是宽轮胎,轮胎与地面的接触面积大一些,提升了抓地力,这样其实行驶稳定性会很好。但是摩擦面积大,噪音和阻力会增大,这样也就直接增加了油耗,这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的!

而轮胎如果是窄一点,那么汽车的灵动性会更好,阻力小,更加的轻盈,而且油耗会相对的减少,但是由于阻力的减小, 刹车性能就不好太好。

所以对于轮胎的宽窄,对于爱车来说,都是各有利弊。这还是取决于您对于汽车性能的一些要求。而且像是现在经济适用性的汽车,轮胎就会相对窄一些,而豪华型性能性的汽车轮胎就会相对宽一些!

如果把爱情经营成亲情,尽管分不开,但是会越来越没感觉。亲情给人温暖的感觉,爱情给人浪漫温馨的感觉,亲情里不可能有浪漫,爱情里却可以有温暖。所以,爱情不是亲情,爱人不是亲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