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七环”贯通,哪些地区将会火起来?

“啊五环你比四环多一环啊五环你比六环少一环终于有一天你会修到七环

修到七环怎么办你比五环多两环……”。歌曲饱含深情与幽默,无缝隙地穿插北京环路经典地标。七环离我们还有多远哩?

北京交通委表示,首都地区环线高速通州-大兴段即将在本月底贯通

这条从承德市出发逆时针画圆,分别途经:

张承高速(368公里,途经丰宁、沽源、崇礼),到张家口市;

接京藏高速(14公里)、张石高速(15公里)、京新高速(44公里)、张涿高速(155公里,途经涿鹿),到保定涿州市;

接廊涿高速(65公里,途经固安)、密涿高速廊坊段(15公里),到廊坊市与北京大兴交界处;

接密涿高速北京段(大兴至通州,38公里);

接京哈高速香河段(从香河县冀京界至香河县冀津界,21公里);

接京哈高速天津段(38公里);

接京哈高速唐山段(途经玉田、唐山市,43公里);

接承唐高速(144公里,途经遵化、兴隆)、大广高速承德段(途经滦平,40公里),到承德市。

其中通州—大兴路段全长38公里,设计速度为每小时120公里,设双向6车道,全线设15座立交桥。

上述城市中很多都已经在三四年前,就已经成为非常热门的城市;固安、香河、涿州等廊坊地区的房价,现在已经是今非昔比了。大兴和通州作为,北京副中心和第二机场所处地,房地产这块我感觉都应该进行逐步翻新重盖的工作了。我们还是谈谈那些相对比较冷门的城市,将会成为怎样的热门。

一、贯通的七环,影响最大的京津翼部分城市

如果北京七环将贯通后,投资者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对周边的房价的影响,据了解下,如今共有有13座环京新城,这其中,河北占了11个。分别为:燕郊、涞水、涿州、固安、永清、廊坊、香河、大厂、怀来、崇礼、唐山。另外两个环京新城为:天津的宝坻和武清。

从这些受影响的城市看来,河北省11城将会有翻天地覆的变化。首先就是交通,与北京、天津的枢纽不在是拥挤那些高速和国道了,他们可以有更多的选择了。其次就是房市,一环贯通一环贵,这句话相信很多人会有所感触,当地房价高出“平民”GDP那真不是一星半点。不过话说回来京津翼三地,仅有少部分地区的房价,在一万五以下了吧!如果刚需购房人群,急着要买房子其实真的可以考虑,去购买那些较为偏远的城市。不要因为七环贯通了,交通便利了,房价蹭蹭蹭的往上涨啦!就无脑买入,那并不能发家致富啊!

二、会带来哪些契机?

同时交通上的空前方便,也为京津冀各地旅游、商业、餐饮等行业发展提供了硬件基础。丰宁坝上草原、承德避暑山庄、崇礼滑雪……不再需要翻山越岭,只是半小时的车程。

烤全羊、桥面河漏、涿鹿拿糕……有了大七环,不用“望梅止渴”,想啥时候去吃就啥时候去吃。坝上榛子、坝上白蘑、坝上蕨菜、丰宁莜麦、金莲花……各地特产触手可及。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原来河北省还有这么多好玩的地方,其实这也是带动旅游经济的一种方式。七环修好了,哪都能去了~人均GDP那么高你不出去浪浪?肯定的啊!免高速费随便玩,从而促进了河北省经济发展!

说道经济发展,假设七环全面通车之后,所辐射区域的新建项目和先前的房产市场,将会被注入新鲜血液,首当其冲的房价增长力度起码会是现在的1~1.5倍左右,空置率咱们放到一边不谈,现在调控政策根本不给你这机会,就别白日做梦了。新房价格增长幅度不会太大,但也因抢购热导致涨停。如果真是这样小编要赶紧去买一套,夏天用来避暑,冬天用来御寒。

讲真的还是希望旅游地点能够多重视环境保护;东南北三戴河都被人吐槽环境差,还有那些烂俗的广告标语;,“北京CBD东,七环豪宅”、“紧邻大七环密涿高速公路出口,40分钟到国贸”等字眼到时候比比皆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