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销4千辆的合资车依靠降价存活,价位从17万降到了5.88万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今天小编继续向大家介绍汽车。在一大部分人们的眼里,汽车只是一个代步的交通工具,很少有人把汽车当成真正的艺术。当然也不排除那些有钱的富商和富二代,他们有足够的资金去选择一辆我们大众都认为比较优秀,比较拉风的车,当然相对所以的爱车族来说,这样的富商也是凤毛麟角了。绝大部分消费者在择车买车方面还是更加看重汽车的实用性,他们对于汽车的颜值、配置没有太高的预算,通常呢都会把价位放到选择的第一位。这类消费者通常都把价位放在10万元左右,其实在这一领域,无论是国产车还是合资车,选择性都是非常大的。

现在很多品牌的汽车都是靠着90后才得以生存,因为算起来90后都是在19-28岁之间,就算找到了稳定的工作存款有个十几万已经算是蛮可以了。这也导致了很多车企过上了好日子,可唯独法系车没有更上市场的脚步。虽然法系车在国内耕耘多年,但是市场表现一直不理想,不仅仅雪铁龙C5、C6在售价上不断地向下冲击,爱丽舍也在以降价的方式求销售量。虽然全国的消费群体众多,可是汽车的品牌也多,现在的车企都在不断地更新汽车性能和外观,价格也是一压再压,很多汽车销售是真的惨淡。刚刚说到的爱丽舍汽车,其实它是一辆很不错的合资车,不仅在车身尺寸上达到了B级车的标准,还标配前后碟刹,说实话比买捷达还要实惠。但是这颗常青树走到今天,其实也挺不容易的。

目前的爱丽舍已经经过了5代的跟新换代,在几年前它是一款较为实惠的合资轿车,还一度深得出租车领域的喜爱。但是几年之后,随着市场进入了一个白热化的阶段,爱丽舍也很难拥有一席之地。它的销量更是出现了断崖式下跌,还一度收到了人们的嫌弃,我们都知道这款车在上市之初的售价已经卖到16.98万,但如今市场竞争力如此大,现在的爱丽舍为了站住脚跟,如今入门级价位只有5.88万。就在今年三月份爱丽舍汽车销量终于突破了4000辆,总算是得到了一点回报。

市场竞争激烈,很多车企的命运难以猜测,各个品牌为了可以提高甚至稳住销量都会采用各种创新和降价措施,关于这些命运相对不好的汽车,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