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将陪我走 万般纠结终选帝豪

开头先来个自我阐述吧,本人80后普通班族,常说人观念会随时间推移而产生改变,这个说法一点没错。没结婚前(确切说应该没遇到我现在正宫前)压根没想过自己有一天会有属于自己车子。从和我家正宫娘娘开始谈恋爱以后这个想法就慢慢在脑子里滋生,因为我们一个方,她们那里没有火车,坐汽车从我们大太原回去每天也就一趟,再就考虑到结婚后有了孩出门方便,平时还好,冬夏这季节到时走个亲戚什么咱们没事,能让下一代陪受罪。于乎就一直在网关注各种车子信息。心里一旦萌生了想法,赶紧买车欲望就愈发开始强烈起来(恰好本人还那种有想法就会立刻去执行),清明回家后就和家里说了想买车想法,家里人也很支持,于就开始筹划买车事了。

关于选车:由于家里刚买了房没多久,所以开始买车预算就锁定在了8万下,其实起初我个人很偏好SUV,男人们都懂得。有关注一段时间瑞风S3,宝骏560,哈弗系列。但由于老爸生过场病走路很方便,SUV底盘过于偏下车话他会很方便,最终还锁定在了轿车。最开始先看好几款车:新捷达,逸动,起亚K2,远景,全新帝豪。然后就混迹于论坛之中了解,其实这几款车心里最中意还帝豪,因为管从价钱,配置再到外观都要略胜一筹。有天无意之间进了一个帝豪群里,然后就在里面各种了解,各种问。最后和媳妇一起去4儿子里看看,去了后一进门就被博瑞吸引住了,然后销售过来接待各种介绍各种推荐,由于预算问题还选择了全新帝豪,最后去车库各种颜色看,之间到一时直接定车交定金,由于贷款所以又进去苦逼等待中了(这期间煎熬想必经历过都能体会吧)。

一星期后终于通知提车,提车时很简单没有任何交接仪式,自己默默开车我白就这样潇洒离去。刚提车时由于离合太,遇到红绿灯就熄火(好糗)过几天适应后就没再发生过。1.5动力确实有点肉,过舍得给油推背感还很强烈。必定只做为代步而已。到现在提车一个多月了,整体感觉很错,具体以后再说,毕竟只刚满月车子,好了感觉废话太多了,打住………直接图。

规规矩矩正前脸

左前方看我爱车

右前方审视

阳光洒在车身,就像白雪公主

腰线被铁栅栏倒影挡住了?

后屁股向翘

它眼睛在直视你

吉利象征性车标

从下往看,像一只温顺羊

轮毂设计很新颖

无钥匙进入

倒车镜

我最喜欢区域

前排整体空间非常棒

后排坐3个人没问题

每天都要好好抚摸方向盘

5档手动

多功能区域

仪表盘

出风口自动调节

中控锁

影响效果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