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红版-东风本田杰德实拍,洋溢青春味道,续写年轻主义!

洋溢青春味道,续写年轻主义,杰德以80后年轻群体的需求为出发点,更具前卫设计感的前脸和进气格栅、LED前大灯、全新设计的18寸铝合金轮毂等,让时尚色彩愈发浓郁。

2018深港澳车展,@风流才子张江雄为您实拍:东风本田杰德-波尔多红版,官方售价12.99万元—14.99万元。

杰德搭载1.5LSPORTTURBO(锐T动)涡轮增压发动机,不仅动力输出强劲,而且兼具“进排气双VTC”、“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三大技术特点。

杰德双排气管和鲨鱼鳍天线,轻松点燃激情,让青春阳光的年轻人更显动感!

在配置上依托本田FUNTEC最新技术成果,带来更加安全、舒适的出行新体验;全景天窗等潮流配置的加入,也创造出更具乐趣的出行环境。

杰德,具有时尚外观、灵动空间和智能科技配置等显著特点。

杰德,被誉为一款真正打破产品界限的新概念轿车(SedanAvant-Garde)。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