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代思域方向机开裂,这不就是买了一个炸弹么

最近思域的质量问题是频频爆出啊,从最开始的机油门事件,到后来的自燃,十代思域自从上市以来就一直处于风口浪尖。最近又爆出了十代思域的严重质量问题——方向机开裂。

方向机,其实就是大家知道的转向器,是汽车用于转向功能的最重要的零件,也是汽车行驶安全的重要保证。这个关键的部位一旦出现了问题,后果都是不堪设想的。十代思域,真真正正的是把"日本制造"这四个字体现的淋漓尽致。

但在论坛上,思域被曝光的问题。让人瞬间崩溃。思域论坛,满屏的"方向机裂痕"话题成为最近网友和车主们讨论的主角。

随着越来越多的车主关注到这件事上,也有越来越多的车主反应出自己的爱车同样有方向机开裂的情况。根据这些中招的车友反馈,有网友发帖统计调查思域方向机的开裂的问题,发现该问题最早可追溯到去年12月份出厂的汽车。目前没有爆出因为方向机开裂这一质量问题造成的重大事故,但可以肯定,方向机开裂一定会出现漏油、转向助力失效的隐患和风险,这是板上钉钉的严重质量问题,是在拿我们消费者的生命当儿戏。

由于日本的国情与中国国情相似,使得日本双田进入中国市场之初获得巨大的成功,节油,皮实耐用都是他们的金字招牌。但是敷衍了事、躲避责任并不是一家真正大企业所应该做的,而负责到底也不只是拿来说说!

截止目前,厂家对于十代思域这一款问题车型的处理方法还是未知。如果仍然不做出相应的解决措施,那么思域一定会成为车主的一颗"定时炸弹",本田这个品牌也将失去在思域车主里的公信力,以至于车主对本田这个品牌,彻底失去信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