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看看什么叫真正的改装,醒醒吧,别再整哪些俗气的东西啦

带你看看什么叫真正的改装,醒醒吧,别再整哪些俗气的东西啦

咱们今天聊点不一样的,例如汽车改装,大部分人对于改装的第一印象就是换上炫丽的车大灯、插上张扬的尾翼、安上仿佛会喷吐火焰的排气管、车身弄上酷炫的图案或者喷漆是又骚又奇怪的颜色。对于这些改装小编真是没眼看了,真是改装中的非主流,迎面都能感受到浓浓的土味。而真正的改装是怎样的呢?接下来给大家看看。

其实改装不外乎两个方面,一个是外在的,另一个是内在。先从外在的来说,这不是根据自己的审美和喜好乱来的,比如你喜欢一些鲜艳的颜色,直接就把天生属于深色的车型更改成一些奇奇怪怪的颜色,这样多别扭啊。首先颜色要符合车型,而且是对应气质的,另外的一些部件的选装也要那种正品的,无论是品质和外观都很容易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迅速就把乡村非主流的档次拉开了。

还有一些对于车子的尺寸改装的,这种的工程量比较大,通常要把外壳重新装一遍,另外一些换车灯的也非常酷炫,尤其是把车灯形状和光源改了之后,两个车灯发出的光犹如一双猛兽的眼睛盯着你。一些改装车身包围的也很好看,根据车子的外形加装,让车子加分不少。

下面来聊一聊内在,这个内在是一些追求性能的车友专属的玩法,通过各种增加发动机性能的手段,改善各个动力环节的配置,最后以这种形式展现出暴力美学的极致。一些对于车子了解不深的车友在咋一眼看到这种改装后的车子可能看不出其中的门道,掀开引擎盖之后,即使再怎么外行的都会惊叹他们的改装技术。

这种改装是把车子最内在和最核心的东西重新打造,有的通过移植性能强劲的发动机到车身框架更适合的车子上,两者的结合最后简直就是一件身负力量兼优雅的艺术品,惹不起惹不起。

看了这些改装,各位朋友有没有更酷炫好玩的改装技巧呢?欢迎大家分享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